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挽回96万元损失!防范电信诈骗,江苏银行永远在线

2021-06-09 09:26 千龙网

据了解,江苏银行北京总部基地支行成功堵截一起QQ电信诈骗案件,历时半年,终于为客户挽回了96万元经济损失!

“多谢你们的帮助!不然我们公司这96万元可要打了水漂,谢谢江苏银行!”客户连声向江苏银行的员工道谢。2020年底,正值年终岁末,诈骗分子在QQ上冒充某企业财务经理,要求客户出纳人员向指定账户转账。出纳人员于当天15时30分在江苏银行北京总部基地支行柜台办理电汇96万元整,并将业务回单发给财务经理。15时40分,该出纳人员匆忙返回柜台,声称被电信诈骗,请银行立即撤销汇款。支行运营主任仔细向客户询问事情经过后,立即协助客户报警,同时果断联系收款银行。15时49分,总部基地支行与收款行取得联系,并发送查询报文说明情况,请求对方及时对款项进行控制。当日日终,收款行通过报文回复“该笔资金已控制”。

2021年5月20日,在公安机关的努力下,案件终于破获,96万元款项成功退回企业账户。客户向总部基地支行送来锦旗,“情系客户,诚信服务”八个字表达了客户对银行的深深感激与认可!

图片1

江苏银行北京分行提醒广大金融消费者:要进一步提高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安全意识,务必通过银行柜台或正规电子渠道办理银行业务,切勿被不法分子钻了空子,如遇电信网络诈骗行为请及时拨打110报警。江苏银行北京分行也将在做好金融服务的同时,把好资金安全关,不给犯罪分子可乘之机。防范电信诈骗,筑牢金融防线,江苏银行永远在线!

责任编辑:李慧英(QZ001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