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越南一兵营遭遇塌方致22人失联 系强降雨所致山体滑坡

2020-10-18 19:43 环球网

路透社消息称,越南政府18日表示,当天早些时候,山体滑坡导致越南中部的广三省至少22名士兵失踪。报道提到,自10初以来强降雨所造成的洪水和泥石流已至越南中部至少64人死亡,预计未来几天仍会有更多降雨。

另据越通社报道,截至目前已找到3具遗体。消息说,救援人员当天上午已打通前往事故现场的道路,正在搜救其余19名失踪者。

路透社:山体滑坡袭击越南军营,22名士兵失踪

路透社:山体滑坡袭击越南军营,22名士兵失踪

报道称,越南政府在一份声明中说,山体滑坡袭击了越南第四军区一个部队军营。而数天前,该国顺化省发生的一起山体滑坡就导致13人死亡,其中大部分是士兵。

“我们又度过了一个不眠夜,”越南国防部副部长潘文江18日对记者说。

报道援引越南官方媒体的报道说,广三省河流水位已升至20多年来最高水平。越南气象局18日表示,越南中部地区还将出现大雨,并一直持续到下周三。

责任编辑:李慧英(QZ001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