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广州浪奇60周年庆”活动 开启消费创新模式

2019-12-03 22:44 消费日报网

来源标题:“广州浪奇60周年庆”活动 开启消费创新模式

广州市浪奇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0523)创立60周年,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投资者以及社会各界对公司的大力支持,广州浪奇携手上市公司互惠联盟网平台推出消费送“股票”营销创新模式,开启了“广州浪奇60周年庆”营销活动,全新的“免费送股票+消费攒股票”消费模式为广州浪奇60周年庆活动增添新的创意,让广大消费者感到耳目一新。

纵观当前在商业营销领域内,传统低价折扣导致竞争对手之间恶意压价,压缩的利润空间带来产品的质量下降和服务品质降低的恶果。硬广告及明星代言为一次性营销投入并且成本高额,其边际效用锐减、投入费用逐年激增将会使得高投入不能有效回收。上市公司互惠联盟“攒股票”小程序应用其为国内首个消费攒“股票”的平台,集消费、社交功能于一体的互联网营销工具。消费送“股票”指营销活动中消费者购买企业商品,上市公司互惠联盟以“股票”的形式由平台赠予消费者。消费越多获赠的股票越多,消费者获赠的股票在累积到约定数量后,可以通过卖出“股票”变现。登录“攒股票”小程序应用购买浪奇洗护产品即送相应数量“股票”,用户可以随时关注股票动态。“股票”也可以通过好友红包转送来积攒以及分发。这种模式会刺激消费者重复消费,以累积“股票”最终实现变现。经销商作为大宗消费者,经销代理商采购返货,可以优化为采购消费返回“股票”激励。此消费模型提升了合作公司业务销售,社交功能推广了合作企业。

消费送“股票”营销模式中,赠送给消费者的为股票收益权(包括分红权),消费者可以进行股票收益权的转送。股票的所有权(包括投票权、表决权、提案权等)归上市公司互惠联盟指定的运营平台所有。深圳市味道生活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广东海瀚律师事务所、大观信诚(深圳)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分别承担营销模式服务、法律服务、咨询服务,为本次开展创新、合规的消费营销活动提供相应支持。上市公司互惠联盟消费送“股票”将为市场寻找全新的营销模式,本次结合“广州浪奇60周年庆”营销活动,为国内消费创新模式进行积极探索。

本次服务合作企业,广州浪奇始建于1959年,是华南地区早期日化产品定点生产企业。1993年,由国有企业改组为股份制企业,成为广州市首批规范化上市的股份制公司。公司已建立了以“浪奇”为总品牌,同时拥有“高富力”、“天丽”、“万丽”、“维可倚”、“肤安”、“洁能净”等品牌系列的知名品牌体系,主要产品有洗衣粉、液体洗涤剂、皂类和日化洗涤材料等。广州浪奇自从上市至今,始终秉承创造生活无限美的理念,致力于绿色清洁用品的可持续发展,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环保的家庭洗护产品。积极探索绿色未来产业发展方向,将广州浪奇打造成为中国绿色洗涤用品的市场引导者。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