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致力赢变人才策略,惠氏营养品荣登“中国杰出雇主2020”榜首

2019-11-25 13:08 北国网

来源标题:致力赢变人才策略,惠氏营养品荣登“中国杰出雇主2020”榜首

2019年12月2日,“中国杰出雇主 2020 认证晚宴”在上海外滩W酒店隆重举行。惠氏营养品凭借人才策略、薪酬福利以及职场发展等领域的卓越表现,获得“中国杰出雇主2020”认证。这已经是惠氏营养品连续七年获得“中国杰出雇主”称号,更是二度摘得榜单第一的桂冠;惠氏营养品在营造优异工作环境、打造创新企业文化、注重人才培养策略等方面的不懈努力和不俗成绩有目共睹。

惠氏营养品荣获“中国杰出雇主2020”榜单第一名

作为全球极具影响力的认证项目,“中国杰出雇主”由杰出雇主调研机构Top Employers Institute独立评选;认证过程通过全球统一的标准和调研流程展开,以严谨缜密确保独一性和权威性。认证所使用的人力资源最佳实践调研问卷包含 100 多个问题、多达 600 项具体人力资源实践项目,涵盖了人才策略、人力规划、人才招聘、入职、学习与发展、绩效管理、领导力发展、职业发展与继任管理、薪酬福利以及文化这十大主题领域。

“中国杰出雇主”榜单每年发布一次,为各领域考核都在标准之上的企业品牌颁发认证。惠氏营养品为员工定制合适的发展平台,采用数字化创新管理方式,同时提供多样福利,为每一个惠氏人提供了职业生涯成长的沃土;稳定、优异的综合表现,使得惠氏营养品从众多优秀参评企业品牌中再次脱颖而出。

“中国杰出雇主 2020 认证晚宴”现场

多元配套措施打造精英团队

惠氏营养品关注员工与职场大家庭之间的联系,希望创造“尊重、信赖、自豪、公平、有爱”的工作环境,让每一位员工都能提升业务能力、追求职业理想。惠氏营养品长期坚持创新企业文化和中国本土化的人才培养,基于全方位的人才培养和发展战略,在员工入职、培训、实习、轮岗、晋升、领导力等领域都拥有完善的配套措施,积极进行人才发掘、人才培育、人才储备。员工可通过胜任力模型等多种核心发展工具,把握发展机遇,实现职业发展目标。通过与团队和高级管理层之间的互动,获得实时反馈,增进了解、加强协作,实现与公司文化的融合和精英团队的塑造。

惠氏营养品连续七年获得“中国杰出雇主”认证

随着90后乃至95后新生代求职者踏入职场,惠氏营养品与时俱进,以开放、平等、多元的职场土壤拥抱变化,坚持“赢变”管理理念,不断加深对心理和需求的理解,提供丰富且有挑战性的岗位、以完善的培训协助个人职业发展规划,致力于打造年轻一代职业发展的筑梦平台。在招聘环节,惠氏营养品考虑到应聘者年轻化的趋势,以新生代更乐于接受的H5、海报、朋友圈软文广告的方式,将公司文化、企业形象等在朋友圈、社群内广泛传递,吸引和招募年轻精英。成功入职后根据不同员工的个体需求,匹配高级管理人员作为他们的导师,同时根据上级、同事和外部客户的反馈和建议,实时调整发展计划,帮助转变社会角色、快速融入职场氛围。

数字化创新管理激发工作潜能

为了帮助人才不断发挥主观能动性,激发工作潜能,更加灵活的人力资源管理方式应运而生。数码赋能,顺应当前大数据时代趋势,惠氏营养品人力资源部打造集合数字化平台,将招聘、入职、培训、绩效发展及反馈、薪酬福利、离职等信息统一整合于系统之中,员工一键式登陆即可了解。此外,公司还成立了数字化委员会,主导人员均为年轻员工。电子商务、数据化营销等相关内容,都将先由数字化委员会讨论推进。他们在公司的鼓励下,从多样视角出发,充分利用个人优势,为公司发展献计献策。

惠氏营养品不断探索适合本土人才发展的模式

惠氏营养品学习和发展团队所提供的数字化在线学习平台,引入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学习资源,内容包含16个主题,共计80门在线课程。员工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充分利用数字化资源,增加知识储备,提升职场竞争力,为企业可持续发展积蓄能量。

全面福利保障传递职场关怀

惠氏营养品以完善的福利保障体系,为员工生活保驾护航。围绕营养、健康、幸福生活的企业文化,开展了一系列创新型福利计划,提倡积极的生活方式,打造有效健康的组织。以员工为出发点,服务于不同需求,实现对人才的激励和保留。 其中,“弹性办公计划”赋予员工办公时间及地点的灵活性,促进工作和生活平衡,有效错峰出行,提升工作生活综合效率。“员工租房支持计划”为年轻员工提供安心居住之所,符合条件的员工可以享受自如租赁费用折扣、公租房及住房申请补贴。此外,还有用车计划、本人和子女保险升级以及父母体检购买等多项福利。

惠氏营养品秉承“坦诚、担当、激情、专注、卓越”的文化价值观

惠氏营养品的职场关怀还延伸惠及至员工家庭。作为专业母婴解决方案提供者,惠氏营养品深知“女性力量”对企业意义重大。女性员工感性、细腻和坚韧的特质在职场中撑起了“半边天”,她们的竭诚付出使惠氏营养品在母婴行业长期保持领先地位。惠氏营养品大中华区的女性员工占比70%,越来越多的女性员工进入管理层。考虑到部分女性员工同时承担母亲的身份,惠氏营养品推出“惠宝宝成长计划”,为妈妈和宝宝提供营养保障。公司为每一位孕期妈妈(员工或员工配偶)提供免费妈妈奶粉;为哺乳期妈妈提供奶粉冲调器及妈妈奶粉,更开辟设备齐全的母婴室,营造私密哺乳空间;而惠氏宝宝可以领用公司奶粉至三周岁。此外,惠氏营养品还专门成立了“木兰会”女性员工组织,定期举行小型沟通会,及时聆听员工工作和生活诉求。

惠氏营养品大中华区人力资源负责人许羽表示:“惠氏营养品很荣幸收获‘中国杰出雇主2020’的称号,第一名的殊荣既是认可也是未来前进的动力。我们相信人才是最重要的资产,是推动企业持续发展不可或缺的关键因素。一直以来,惠氏营养品致力于打造信赖、舒适和可持续发展的职场空间,秉承不断创新的精神,为员工提供多元化的职业发展道路,使每一个惠氏人都能通过努力收获具有竞争力的回报和个人发展空间,在惠氏营养品温暖有爱的大家庭中释放自身潜能,提升职场幸福感。这也是我们与员工共同前行、共同成长的不变承诺。”

惠氏营养品以“赢变2020”战略践行在中国长期发展的承诺

作为全球母婴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自1986年进入中国以来,惠氏营养品扎根中国持续深耕母婴市场,同时不断探索适合本土人才培养与发展的模式。惠氏营养品始终将员工放在第一位,“坦诚、担当、激情、专注、卓越”的十字文化价值观渗透在公司日常运营的多个方面,得到了员工的认可和信赖。未来,惠氏营养品将继续为员工创造积极的工作环境,尊重个人与文化多样性,在人力资源战略上不断创新,打造更具创新力、凝聚力的精英团队。在高速发展的市场环境下用以“赢创新、贏信任、

责任编辑:陈宏旭(QV002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