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家电业最具活力创新实践样本 A.O.史密斯 再度相约第九届中国家电营销年会

2019-11-23 13:35 消费经济网

2019年11月26日~28日,第九届中国家电营销年会将在杭州萧山开元名都大酒店召开。历经九年的沉淀,中国家电营销年会已经成为汇聚家电全产业链的大型行业商务会议,影响力渗透至与家电相关的泛家电、家居领域等行业的核心厂商及决策者,深度探讨行业的传承与创新,凝聚发展新动能。

作为持续领跑家电业的标杆性企业,A.O.史密斯自中国家电营销年会创立之初,就积极参与,历年都将创新性精品、营销管理创新经验等带至年会现场,分享给行业,为推动行业健康发展,促进行业技术升级不遗余力。

在此届年会现场,A.O.史密斯再次携旗下热水器、净水机、空气净化器、燃气壁挂炉、吸油烟机等几大系列代表性精品参会,其中包含多个引领行业发展方面的创新精品。

史密斯产品单图.jpg

A.O.史密斯潜心研发的薄型速热电热水器,内胆优化设计,薄至31.6cm,释放更多卫浴空间,时尚外观满足各种浴室装修风格需求。

橱下冷热即饮系列KV横版.jpg

A.O.史密斯橱下冷热即饮净水机,集净水与加热一体,冷热净水一键即饮。1.8升/分钟大流量,热饮畅享不等待。专利MAX3.0反渗透滤芯3年更换,长效滤除重金属。空胆补水,远离千滚水。专利温控龙头,只能控制多温度热水选择。迷你机身设计,更省橱下空间。

零冷水安装图.jpg

A.O.史密斯零冷水壁挂炉,专利零冷水即热系统,解决“采暖+沐浴”的双重舒适体验,延续卓越热水基因,让用户在享有全屋舒适温暖的基础上,更享有即开即暖的热水体验,轻松实现室内采暖、热水预热的同步进行。

产品情景图.jpg

A.O.史密斯顶侧双吸油烟机,专门针对中国多油烟厨房设计,创新的易清洁功能,在油杯、油网、背板处均采用艾弗龙易清洁涂层,清水一擦即净!为油烟机的清洁问题提供了突破性解决方案!同时搭载了两段式易拆洗滤油网,无需拆卸螺丝,即可轻松置入水槽内清洗,松开启烹饪新“净”界。

除创新精品展示以外,在第九届中国家电营销年会开幕大会及各行业峰会中,A.O.史密斯及其优秀经销商代表将参与多项专题演讲及主题论坛,与参会代表展开深度交流,分享如何将创新进一步嵌入企业的方方面面,让企业拥有把握未来的能力。

A.O.史密斯是一个勇于创新的企业,在时代的发展变化中,坚守企业核心价值观,不断创新,形成可持续发展的源动力,使企业保持有机增长,已经成为在中国市场良性发展中最有生命力的实践样本。我们将有幸与这样优秀的企业相约在2019年第九届中国家电营销年会。

7 A.O.史密斯 环境电器超级产研基地 外景.jpg

责任编辑:王妍静(QZ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