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AICon全球人工智能与机器学习技术大会今日在京盛大开幕

2019-11-21 13:47 消费日报网

11月21日,由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指导、北京智源人工智能研究院支持、极客邦科技旗下InfoQ中国主办的AICon全球人工智能与机器学习技术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开幕。

大会为期2天,主要面向各行业对AI技术感兴趣的中高端技术人员。大会聚焦AI最前沿技术、产业化和商业化的动态,将重点关注人工智能的落地实践,关注人工智能技术领域的行业变革与技术创新,与企业一起探寻AI的边界。在AICon上,你会看到国内外知名企业的优秀AI技术落地案例,也能与国内外资深的人工智能专家探讨相关的技术实践,使企业可以根据实践干货确定自己的选型方案,并提前预估相关的风险和收益,实现技术落地。

大会开场极客邦科技创始人&CEO霍泰稳先生与英特尔人工智能产品事业部副总裁Julie Shin Choi(辛周妍)就“人工智能重塑未来格局”展开了精彩对话。

英特尔亚洲人工智能销售技术总监伊红卫老师带来了“Make AI real for everyone”的精彩演讲。

百度创始七剑客之一&酷我音乐创始人&北京大学人工智能创新中心主任雷鸣老师首先发表了关于“人工智能时代的创新机遇”的精彩演讲,他从人工智能对产业改变的深度思考到对当下时代创新机会的分析梳理,探讨互联网如何对产业进行改写,一定程度上帮助大家剖析了AI对产业的变革逻辑,另外,他还谈到智能时代到来对产业格局的彻底改变,以及人工智能时代的创新机会和创新方向。

阿里云智能计算平台事业部研究员林伟老师带来了“AI突破无限可能—5亿消费者的云上双11”的精彩演讲。介绍了今年双十一这种大流量场景下,阿里的飞天AI平台是如何利用云计算与大数据结合自然语言处理、图像识别、深度学习等各项人工智能技术为业务赋能的。

AWS 上海 AI 研究院院长张峥老师也带来了关于深度图学习的精彩演讲,然后介绍AWS上海AI实验室在这方面的一些新研究工作,介绍了深度图库(Deep Graph Library, DGL)。

戴姆勒大中华区首席信息官石峰 (Dr. Stefan Eberhardt)先生带来了“Next Big Thing -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in the Automotive Industry”的精彩演讲。

今年的大会请到了依图科技CTO颜水成、AWS AI Principal Scientist李沐、小米集团副总裁崔宝秋、百度技术委员会主席吴华、英特尔大数据分析和人工智能创新院院长戴金权担任大会的联席主席。特别设置NLP应用和实践、计算机视觉、机器学习应用和实践、搜索推荐与算法、智能语言交互、智能金融、AI与大数据框架、知识图谱、AI与产业互联网等热门技术专场,邀请到了来自微软、英特尔、AWS、BAT、美团、京东等国内外一线互联网公司的60+AI技术大咖带来精彩的演讲。

本次大会参会者覆盖计算机、金融、医疗、工业等多个领域的1000+参会者,大家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人工智能技术在工业界的发展趋势。大会吸引了英特尔、华为云、AWS、Tigergraph、焱融云、爱数智慧、贝壳、百度、国双科技、明略科技、360金融等10+赞助商,创头条、掘金、图灵等多家媒体和展商,共同打造了一场业内颇有影响力的AI技术盛会。

责任编辑:王妍静(QZ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