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长三角民政论坛启幕

2019-11-21 09:5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图片1

千龙网11月21日讯 11月19日,“2019长三角民政论坛”在合肥圆满召开,本次论坛以“新理念 引领发展 共享未来”为主题,探讨长三角多样化养老服务产业新发展、新产品、新理念、新技术,助力一体化战略下长三角区域的养老服务合作,实现高品质养老服务的共享发展,共同打造助推养老产业发展平台。

图片2

图为安徽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张曙光上台致辞。千龙网发

图片3

图为民政部副部长高晓兵上台致辞。千龙网发

图片4

图为浙江省民政厅副厅长计时华上台发言。千龙网发

图片5

图为江苏省民政厅厅长吕德明上台发言。千龙网发

图片6

图为上海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勤皓上台发言。千龙网发

图片7

图为安徽省民政厅厅长于勇上台发言。千龙网发

图片8

图为九如城集团董事长谈义良上台发言。千龙网发

九如城集团董事长谈义良在演讲中指出,未来九如城在长三角地区的战略规划以及多样化养老服务共享发展的打算及倡议。在2019年,九如城已经入驻运营了长三角区域13个城市和上海4个养老重点市辖区;2020年,我们入驻运营长三角城市的数量将会翻一番;到2021年,将实现长三角区域入驻运营城市基本全覆盖!

图片9

九如城集团作为全国连锁化运营的实践者,努力让更优、更好的服务惠及更多老百姓,系统性地解决区域内养老问题,推进长三角区域养老产业更加高质量的一体化发展,将九如城先进的服务模式、服务标准和运营模式带到各个区域,带动当地养老产业发展,带领行业共同前进,打造长三角区域 “养老生态圈”,呈现深层次、多领域的养老格局,努力为长三角养老产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陈健男(QE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