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金瑞人生20:一份投入,开启一生财富

2019-11-15 16:05 中华网

11月8日,平安人寿主力年金型产品“金瑞人生20”重磅上市,迅速引爆年金险购买热! 到底是怎样的好产品如此受欢迎?小编梳理了五大亮点,带您了解金瑞人生20!

亮点一:短期缴费,终身增值

金瑞人生20最短仅需3年缴费,即可开启财富增值人生。所有领取的额度、时间和方式,都会明明白白写在保单中,成为合同刚性兑付的强制性保障。实现以“三年五载”,换“金色未来”!

亮点二:高额年金,多次给付

金瑞人生20提供高额年金给付:交费期间为3年或5年,可领特别生存金,为年交保费的60%;可领年度生存金和满期金,分别为基本保额的30%和100%。

交费期间为10年,可领特别生存金,为年交保费的100%;可领年度生存金和满期金,分别为基本保额的30%和200%

让我们在需要资金时,多一些从容;在为品质生活花费时,少一些犹豫。

亮点三:长期稳定,增值保障

无论是特别生存金、生存金还是期满金,都可以选择进入聚财宝万能账户,获得持续增值。与市面其他产品的结算利率经常波动不同,平安聚财宝连续多年收益率稳定。这得益于平安人寿稳健的投资策略、强有力的风控能力。

源源不断的财富收益,更可以用于品质养老、孩子教育,或丰厚婚嫁金,实现生活美好愿景。

亮点四:灵活应对,资金需求[3]

面对世事风云变幻,金瑞人生20支持保单贷款,以应临时资金需求。同时,聚财宝20还提供了部分领取功能,使得资金的流动性得以增强,满足人生不同时期的刚性需求。

亮点五:轻症发生,暖心关怀[4]

健康,是品质生活的基础。金瑞人生20提供五十种特定轻度重疾保障,一旦被保人发生轻症,将获得相当于当年聚财宝20保单账户价值的轻症保险金,用于治疗、实现健康保障。当然,也可以转入聚财宝保单账户进行增值。如此具有温度的年金保险,才是真正回归了“保险姓保”。

金瑞人生20,五大亮点实现财富增值,在子女教育、财富增值以及品质养老等方面提供长期的资金解决方案,帮助整个家庭完成财富规划。用一份投入,护一生财富,人人都值得拥有!助您人生有金瑞,财富双守护!

责任编辑:王妍静(QZ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