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兴梦时代集团受邀参加2019一乡一品国际商品博览会

2019-11-15 15:54

2019年11月15日由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中国国际商会、长沙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9一乡一品国际商品博览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兴梦时代集团也应邀参展参会。此次由集团董事长康钧有及山西兴梦时代国际联盟执行主席薛志强等出席。

兴梦时代集团受邀参加2019一乡一品国际商品博览会

为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响应国家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整合“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地区产业优势,推动民心相通、贸易畅通。党和国家领导人、外国政要、各民主党派、中央领导及部委领导,湖南省领导、主办单位领导及各地方政府领导、海内外参会参展嘉宾约 5000 人共同出席开幕式。开幕式举行了重大项目的签约仪式、启动仪式等。

兴梦时代集团受邀参加2019一乡一品国际商品博览会

本届博览会以“一带一路一世界·一乡一品一梦想”为主题,以展会为载体,突出国际化、高端化、精准化,通过展览展示、高峰论坛、专题推介、产业对接、项目洽谈等活动,努力打造各方交流展示和融合发展的开放平台。来自世界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国内各省、市、自治区组团参展。参展企业达4500余家,观众达12 万人次。来自各参展国,国内各地区以及香港、澳门和台湾地区具有地域特色的各类商品亮相本次博览会。同时,商品认证、检测、溯源、渠道、孵化、投资、科研等提升相关服务领域的行业机构也组团参展,与中国参展企业对接洽谈,共商合作。

兴梦时代集团受邀参加2019一乡一品国际商品博览会

“兴梦时代,逐梦前行”兴梦时代集团董事长康钧有先生表示:兴梦时代致力于为具有共同支点的政府、企业、公司、社会团体、事业单位和其他组织服务。兴梦时代集团是具有国际化视野和发展的公司,遵循多元化、全产业、趋势化的发展思路,以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将具有独特竞争优势的社会分散、闲置资源,平台化、协同化地集聚、复用与供需匹配,以点对点,人与人之间相互链接的方式进行分享,创收,旗下公司逐步增多,希望与各方携手共同打造一个协同发展的现代化产业集群。

兴梦时代集团受邀参加2019一乡一品国际商品博览会

兴梦时代集团将不负大会期盼,结合各方优质资源,因地制宜,高效促进民族地区产业发展,共筑“中国梦”。

责任编辑:王妍静(QZ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