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双十一”线上买房成新选择 居理新房多重保障打造“安全购”

2019-11-10 11:43

2019年“双十一”消费热潮逐渐散去。亿万消费者为第11个“双十一”贡献了数千亿的成交额。除了交易数据再创记录外,2019年“双十一”也呈现了不少新亮点,呈现出新的消费趋势。

例如,消费群体呈现年轻化。根据百度近日发布的《2019双十一大数据报告》显示,90后用户数量占60%,成为“双十一”消费群体中的中流砥柱。此外,房产首登“双十一”舞台。天猫、京东、苏宁易购等平台,都在“双十一”期间推出了特价房源,线上买房已成为消费者买房的新选择。

对于房产业务,一边是天猫、京东等电商巨头在线上积极“试水”,另一边是业内新兴企业在线上线下同步深耕。以聚焦新房电商的一站式购房平台居理新房为例,其业务范围目前已涵盖北京、上海、⼴州、深圳、苏州、杭州等近30个一二线及区域中心城市,2019年度GMV预计超300亿。此外,其用户满意度高达99.8%,拥有超过500万字的真实用户好评,房产交易NPS(客户净推荐值)超过60,远超行业平均水平。

图:一站式购房平台居理新房

  品质消费成主流:高学历咨询师提供全流程一对一专业服务

随着以90后为代表的年轻人成为核心消费群体,高端、品质化的消费也成为大势所趋。以某电商平台“双十一”数据为例,其2000元以上高端美容器产品成交额同比增170%、定制旅游行产品成交额同比增长6倍。对于房产行业而言,用户尤其是年轻购房者对于购房体验的关注和要求也越来越高。标准化、专业化、高效率的全流程服务成为用户体验的关键。

目前,居理新房拥有超过2000名⾼学历咨询师,100%本科学历,毕业于“211”、“985”等名校的咨询师比例达到42%。通过严格的专业培训,这些高学历咨询师为用户提供从找房、看房、认购等全流程的专业咨询服务。同时,咨询师的绩效直接与⽤户满意度挂钩,最大化满⾜年轻以及⾼净值⼈群对购房体验的⾼要求。

图:居理新房高学历咨询师

  服务品质是关键:多重保障让用户安全购房

相对于日常生活用品的网购,动辄数百万、上千万的购房举动是一种高成本的行为。如何买得安全、买得安心,一直是购房者的痛点,也成为影响房产交易体验的关键所在。

为了让购房者没有后顾之忧,居理新房针对全国各个城市的特点,陆续推出了“低价保障”、“信息保真”、“五证保全”、“免费专车”、“有问必答”、“服务0骚扰”、“百万家财险”、“维权协助”等多重保障,全方位保障购房者的各项权益,让整个交易流程无风险。

例如,“低价保障”服务,居理新房全力为用户争取优惠低价,并且保障每一笔交易都公开透明,买贵差额赔付。针对“信息保真”服务,居理新房将不仅保障房源真实存在,更保障信息真实准确,假一赔百元。此外,居理新房在北京地区还特别推出了“定金退还”服务,如果用户对已付下定金的房源不满意,居理新房将协助退还定金。

  让买房更有科技感:AI+大数据提升服务效率

近年来,大数据、AI等技术的应用正在给各行各业带来新的机遇和空间。对房产行业而言,传统拼人力、物力的模式已经不适应如今的消费习惯和趋势,数字化和科技的力量将在很大程度上重新定义购房体验。

对此,居理新房持续利用大数据和AI等技术重构传统的房产交易流程,不断提高交易体验和效率。基于大量一对一的看房服务数据,居理新房打造了满足购房者各项个性化需求的人机结合的房客匹配系统,不仅让咨询师团队能够更好地用工具和系统给用户提供精准的房源信息和和服务,大量节省用户时间成本;更能通过算法的优化让整个服务体系运转更加高效。数据显示,居理新房用户的平均成交周期仅在15天左右,而行业平均周期在40天左右。同时,咨询师的月平均成交可以达到2套左右,是传统中介的数倍。

目前,在技术投入方面,居理新房的技术、服务人员的配比达到1:3,领先行业平均水平。未来,居理新房还将投入高达2亿的研发费用,持续进行科技创新和产品优化。

责任编辑:孔祥妮(QO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