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想要玩转双11营销,关键词竟然是……

2019-11-08 14:27

究竟是什么让数以亿计的消费者在双11“不买就难受?”

如此强大的诱惑力来源于多方面因素:一年一度的优惠价与优惠规模、持续半个月的优惠信息轰炸、漫天飞舞的抢红包活动、朋友家人的争相抢购......10年来,每一次双11都会让我们多几重购买的理由,而所有原因都可以总结为一个词——抢购氛围。

抢购氛围的存在,让双11不同于普通的促销活动,对消费者的冲击力如同降维打击,让身处其中的每个人找到理性动因(“确实很便宜”、“早晚能用上”、“这牌子也降价了?”...)与感性诉求(“大家都买我也买点吧”、“便宜没占到就是亏了”、“顺便孝敬父母”...)。

2019年,360双11营销玩法升级,高度定制、沉浸样式、跨场景覆盖,助力电商平台营造抢购氛围,最大化提升收益。

玩法升级第一式:

  氛围烘托杀器——360品牌营销矩阵

360品牌营销矩阵凭借全场景、强吸睛的优势,能够打造沉浸式感受,让消费者时刻置身双11购物节氛围中。

360品牌广告依托于PC端360导航、360浏览器、360安全卫士,以及移动端360手机助手、360手机卫士、360清理大师等,跨屏双端十余款优质软件矩阵。其中“First Sight”第一眼广告矩阵在用户每日开机、上网、手机解锁、软件打开等不同的“第一眼”场景,让电商大促信息率先映入眼帘。

此外,360品牌广告支持广告样式高度定制化,不论全屏展现还是创意挂件,静态聚焦抑或动态吸睛,甚至是互动样式与用户产生交互,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分分钟让消费者被吸引。丰富的样式之外,千人千面的动态创意,让消费者总能在广告中发现感兴趣的商品,转化效果没话说。

玩法升级第二式:

  剁手党的暖心伴侣——360购物助手小程序

  

双11选购商品对消费者而言是个体力活,费眼、费脑更费力,与之相对的,平台方也都希望能够让消费者逛得爽、买得痛快。

为了覆盖更多消费者购物场景,提升选购体验与选购效率,360为天猫量身打造的360购物助手小程序在11月1日正式上线。360购物助手依托于360小程序平台,面向白领一族、游戏玩家等PC高频使用人群,具备大屏选购、一键打开、专属优惠等特点。

一方面,PC的大屏属性天然适配商品选购场景,让消费者选购更方便;另一方面,360购物助手提供一键打开(添加快捷方式到桌面)、每日红包提醒等便捷功能,每日精准激活消费者;此外,小程序中还为消费者精准推荐优质商品与专属优惠,进一步刺激消费。

责任编辑:孔祥妮(QO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