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2019CHINASHOP开展,中国移动咪咕咖啡创新5G+零售新体验

2019-11-07 10:19

11月7至9日,第二十一届中国零售业博览会在中国青岛世界博览城举办,咪咕咖啡作为零售行业的科技代表出席本次博览会,为所有参与本次博览会的观众带来未来5G在零售业的前沿应用展示。

中国零售业博览会作为零售企业展示自我实力的舞台,既展现了中国零售业与国际化接轨、不断向上发展的成长轨迹,也是推动中国零售业管理创新和技术进步过程中的重要角色。作为咪咕泛娱乐大布局下实现新零售体验的重要起点,咪咕咖啡受邀亮相本次中国零售业博览会,与其他科技零售企业一同打造以“健康,5G,数据互联,未来,生活中心”为主题的Hi-shop展区,展现未来零售业缩影,与体验者共同探讨零售未来。

在Hi-shop展区的咪咕咖啡5G会客厅中,咪咕咖啡为现场的体验者带来了智慧点单服务,该服务融合了AI、大数据等前沿技术,使体验者无需再面对繁琐的点单流程,可直接一键同频健康指标,通过智慧超脑一对一智能匹配最适合的健康饮品,给予体验者沉浸式的科技感受和未来体验!此次作为零售行业的科技代表参与本次中国零售业博览会,咪咕咖啡借助自身所具备的5G经验与优势,更是为到场观众展示了未来5G科技在零售行业的广袤前景,带领体验者感知多元的美好未来。

事实上,在过去的一年内,有了5G科技属性加持的咪咕咖啡已经成为中国移动5G科技场景落地的前沿阵地。在今年年初,咪咕咖啡将北京西单店成功打造为全国第一家5G咖啡馆,店内配备5G网络设备、5G网络打造的各类互联设备,为消费者提供基于5G网络下的VR、AI、4K等新业务体验。在517世界电信日期间,咪咕咖啡实现了全北京所有门店的5G网络覆盖,成为吸引 “极客”体验5G的新地点。

据悉,接下来咪咕咖啡还将亮相11月14至16日在广州举办的2019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并于大会现场发布4款以中国移动“5G+”计划为产品设计理念的全新5G+系列咖啡,通过科技与咖啡的深度结合,开启全新味蕾体验,为人们带来趣味十足的5G+沉浸式体验。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