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全国养老护理员大赛北京选手摘金

2019-10-29 10:11 北京日报

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第九届全国民政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养老护理员职业竞赛日前开赛,来自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31支参赛队共计122名选手参赛角逐。最终,北京代表队的4名选手分获一等奖、二等奖。其中,来自北京市第一社会福利院的选手任静总成绩排名全国第一,获得一等奖及“全国技术能手”称号;来自北京椿萱茂北苑养老服务公司的男选手孙宏鑫获得一等奖,乐成老年事业投资有限公司(双井恭和苑)张丽红及北京市第一社会福利院张影获得二等奖。

本次参加全国比赛的4名选手是经过层层选拔从67名选手中脱颖而出的优秀养老护理员。

目前,北京养老机构共有运营床位10万张,在院护理员约7700人,尚存缺口。接下来,北京市将按照全国工作安排,出台职业体系框架建设方案,开展职称考评,为养老护理员职业发展打通上升通道。

责任编辑:王大治(QJ002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