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中国光大银行北京分行举办25周年 客户答谢音乐会

2019-10-29 08:48 千龙网

10月26日,世界著名经典交响乐在国家大剧院音乐厅悠扬奏响,1700余名光大银行客户齐聚一堂,中国光大银行北京分行成立二十五周年客户答谢音乐会精彩呈现。北京分行以音乐会的形式,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感恩广大客户长期以来对光大银行的信任与支持。

1572310081(1)

音乐会由世界著名指挥家郑明勋执棒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在作曲家陈其钢新作《如戏人生》优雅温馨、真挚向上的乐音声中拉开序幕。随后青年小提琴家王之炅演绎了布鲁赫《G小调第一号小提琴协奏曲》,展现了高雅艺术的魅力和巨大感染力,在场观众倾心聆听,为艺术家营造了和谐的演奏环境。音乐会在贝多芬《第三交响曲“英雄”》中达到高潮,全场听众被乐曲所蕴含的战斗气息、自由理念所感动、所振奋。音乐会在全场观众经久不息的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

25年日新月异、跨越发展,中国光大银行北京分行从初创时期的一家网点发展到94家营业机构,由10几名员工发展到2700余名员工,从公司客户不足10个、个人客户为0发展到服务800多万个人客户、支持5万多家公司客户。北京分行资产总额超过5400亿元,一般存款余额超过4600亿元,年创利润超过50亿元,已经发展成为光大银行系统规模最大、效益最好的一级分行,成为了北京金融市场的中坚力量。

北京分行通过此次音乐会旨在进一步感恩客户,优化服务品质,增进与客户的联系,提升客户的服务体验感。北京分行植根首都北京25年来,始终以服务为宗旨,以客户为中心,积极支持实体经济、主动发展普惠金融、热情服务市民百姓,以阳光服务为核动力,切实构建“大服务”格局,加快推进营销服务一体化,赢得了客户,树立了口碑,塑造了“光耀京城,大行其道”的市场形象,打造了阳光优质服务的金字招牌。今后,北京分行将继续以服务支持首都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与各界客户真情相携,共谋发展,为推动北京“四个中心”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

责任编辑:张晓宇(QL000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