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利弗莫尔证券吴怡辛荣获2019福布斯中国30岁以下精英

2019-10-24 13:01

10月29日,令人期待已久的2019福布斯中国30岁以下精英峰会在美丽的苏州正式拉开帷幕!在今年峰会现场,嘉宾们将为到场来宾呈现精彩深刻的主题演讲与圆桌对话,洞悉商业市场动态,探讨行业前沿话题,更有来自海内外的历届U30上榜者、榜单评委、福布斯集团高层、商业媒体代表及各领域领军人物出席颁奖盛典,为今年的U30上榜者助力喝彩!

福布斯U30榜单的评选已经在包括福布斯美国、福布斯亚洲以及各个国家和地区举办,在该评选上榜已成为年轻精英的一个标志性符号,是全球年轻人所能获得的无可比拟的荣誉,是进入新一代精英圈层的入场券。世界总会被年轻人占领,同样他们也令人赞叹。这是一个群星璀璨的时代!

此次入选U30的青年来自创业家、职业经理人、教师、媒体、体育、艺人等各个职业。每一位入选者的故事都很精彩。这些入选者,他们共同创造了一个进取、创新的青年群体的形象。为这个世界带来了希望和荣耀。较为耳熟能详的有哪些呢?李现、吴怡辛、杨超越、肖战、左凤、王一博、魏大勋、许凯、吴谨言、王子异、林允等均在榜单中,其中,值得关注的是利弗莫尔证券执行董事吴怡辛作为中国香港券商界新的年轻一代代表性人物入选该榜单!

2019福布斯中国30岁以下精英获奖者吴怡辛是利弗莫尔证券创始合伙人,中国投资协会理事,券商资深人士,曾任职于浙商证券私募投行部,拥有丰富的资产管理经验,专注AI大数据在互联网券商服务中的应用,擅长利用AI Deep Learning概率推理及图形模型自动训练提升短线高频量化交易策略成功率,证券交易领域专家,她多次表示我们的不眠不休,夜以继日的奋斗都只为一个目标,努力帮助我们利弗莫尔证券的客户们大幅度提升港股打新股赚钱概率,利弗莫尔证券以帮助全体客户们持续提高赚钱概率为最高使命目标!这梦想,不眠不休!

福布斯U30吴怡辛领导的利弗莫尔证券致力于中国香港交易所上市公司IPO承销业务,协助完成了四川能投发展、维港环保科技、日照港裕廊、华营建筑、世纪联合、天保集团等众多在中国香港IPO市场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项目!中国香港中环投行们对吴怡辛给予了非常大的厚望,吴怡辛这位中国香港券商界最具潜力的新星“宝藏女孩”荣获福布斯U30实至名归!利弗莫尔证券既专注于中国香港资本市场又拥有全球化国际视野,为全球企业家提供从首次中国香港IPO公开募集到股票增发等广泛的承销服务!

利弗莫尔证券是中国香港证监会正规持牌券商法团(中央编号:BJN764),主要为全球用户提供安全、合规、极致的A股及港股证券交易服务,免费实时港股Level- 2 行情数据直线连接港交所,并通过专线隧道极速传达至用户! 多年来坚持满足客户无限想象力,不断改变突破传统券商的运营模式并把这种想象力付之于行动,行业内首家实现让AI与港股打新相融合,发挥蝴蝶效应般强大的威力!利弗莫尔证券致力于持续提升用户体验,并且坚信,只有真正帮助用户提升赚钱能力,才能获得用户的喜爱,帮助客户真正赚到钱是利弗莫尔证券认为的最好的用户体验!

被中环投行誉为中国香港券商界的“宝藏女孩”吴怡辛表示,此次福布斯U30所授予的荣耀除了是对她本人的认可,更多的是对利弗莫尔证券的肯定!这位被誉为中国香港券商界最具潜力的新星女孩来自苏州,谈及本次在自己的家乡苏州本土领奖时,福布斯U30吴怡辛感慨万千,她表示利弗莫尔证券会一直努力!奋斗!我们始终保持一颗赤子之心,为广大股友们提供更专业的互联网券商服务,给每一位热爱炒股的用户提供独一无二的证券交易体验!同时长期真诚陪伴每一位股友和每一家企业走向更远更好的明天!

利弗莫尔证券被香港中环投行誉为国企保姆承销商,利弗莫尔证券专注于承销国企港股IPO新股,自从利弗莫尔证券今年6月承销的100%中签率国企新股,日照港裕廊暴涨2倍在香港一战成名之后,利弗莫尔证券承销的国企港股新股热度都很高,今年10月,华营建筑是利弗莫尔证券继国企日照港裕廊之后又一国企IPO承销力作,华营建筑首日开盘即暴涨+127%的霸气表现,证明了香港主流市场券商机构对“国企保姆”利弗莫尔证券承销的国企新股都非常认可!

“国企保姆”利弗莫尔证券是目前香港市场散户人数最多的互联网券商,历史数据看,利弗莫尔证券承销的每一只港股新股开盘上涨概率接近100%,因此在香港市场IPO公开发售期间利弗莫尔证券承销的新股往往都会受到广大港股打新股的热烈追捧!很多A股股民俗话说,港股打新股,跟着利弗莫尔证券有肉吃!多年来利弗莫尔证券坚持满足客户无限想象力,不断改变突破传统券商的运营模式并把这种想象力实现为源源持续的创新产品!

从香港交易所披露易官网数据查询了解到,目前利弗莫尔证券港股打新股市场占有率已经超过30%,并且处于持续增长中,同时香港交易所公开的近期每家券商全部客户申购新股数据显示,利弗莫尔证券目前已经成为了港股打新股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的互联网券商!

责任编辑:孔祥妮(QO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