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国家定调区块链 CPOS小白币或将受益

2019-10-24 12:57

10月24日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就区块链技术发展现状和趋势进行了第十八次集体学习,在主持学习中国家领导人强调,区块链技术的集成应用在新的技术革新和产业变革中起着重要作用,目前区块链技术应用已经延伸至数字金融、物联网、智能制造、供应链管理、数字资产交易等多个领域,我们要把区块链作为核心技术自主创新的重要突破口,明确主攻方向,加大投入力度,着力攻克一批关键核心技术,加快推动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创新发展。要强化基础研究,提升原始创新能力,努力让我国在区块链这个新兴领域走在理论最前沿、占据创新制高点、取得产业新优势。

此前,政府对区块链始终都未明确表明态度,此次学习精神的落实,一切也终于尘埃落定,毫无疑问,今后区块链将成为中国大力发展推广领域。然而,这一重磅消息的传来,对整个行业来说却是喜忧参半。之后中国将强化基础研究,提升原始创新能力,也就是说,中国政府公开表示支持的是真正有实力能够推动区块链发展的潜力股,至于那些浑水摸鱼的割韭菜项目,以及缺乏竞争力的小项目,未来将逐渐被驱逐出场,而CPOS小白币这类区块链“基石项目”,未来或将成为国家大力扶持项目。

目前中国政府对区块链技术的态度已经明朗,未来政府势必将大力在国内推广区块链技术,届时将有大量新人入场,而这些新人中绝大部分对区块链技术并不是十分熟悉,区块链作为新兴技术,本身的确存在认知壁垒,想要在短时间内大范围科普区块链知识,难度非常大,这种情况下中国政府只能主动降低区块链入场“门槛”,而降低门槛的关键就是CPOS小白币。

CPOS 小白币项目致力于利用区块链技术搭建一个共建共享、安全高效的全球通用的线下通兑网络平台,打造全球首家专业的区块链行业的智能终端“券商”,为用户提供从线上到线下的整体解决方案。就如它的名字一样,CPOS小白币简直就像是为小白用户量身打造的项目。

区块链是一个新型技术,近年来发展迅猛,然而前些年由于政府并未明确表态,很多人都持观望态度,对区块链行业并不是很了解,同时对行业内的数字货币交易操作也不熟悉,CPOS小白币推出的CPOS移动智能终端和CPOS PASS卡两大核心产品,彻底将区块链技术简单化,助力小白用户快速入场。

CPOS移动智能终端是CPOS 服务系统的物质载体,专门为加密货币区块链与券商服务设计,用户可用卡片或数字钱包进行交易,搭配CPOS PASS卡,就能轻松打造区块链小白用户入场神器。也就是说,拥有了CPOS小白币这两大核心产品,我们就能像使用公交卡一样,安全、便捷、快速享受区块链数字化服务。

随着区块链的不断发展,入场的小白用户将会越来越多,而CPOS小白币作为该领域不可或缺的敲门砖,势必将拥有越来越大的用户群。就目前国家对区块链技术的重视程度来看,区块链大范围普及也将变得刻不容缓,为了迅速推进普及速度,未来国家或将大力扶持CPOS小白币项目。

责任编辑:王妍静(QZ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