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圣奥化学“聚合物添加剂项目”在连云港开工

2019-10-21 16:12 凤凰网

10月20日上午,圣奥化学聚合物添加剂项目开工仪式在中化连云港循环经济产业园举行,中化集团化工事业部总裁、中化国际总经理、圣奥化学董事长刘红生,中化国际副总经理、圣奥化学CEO苏赋,连云港市委书记项雪龙、市长方伟共同点亮象征项目启动的水晶球,这标志着圣奥化学战略发展向前迈出关键性一步。

连云港市徐圩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石海波主持开工仪式并表示,圣奥化学聚合物添加剂项目是中化连云港循环经济产业园启动建设的第四个重大项目,是徐圩新区贯彻落实连云港市委市政府“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也是徐圩新区推进世界一流石化产业基地建设迈出的坚实步伐。

中化国际副总经理、圣奥化学CEO苏赋表示,经过一年多的努力和拼搏,连云港圣奥已经成为圣奥化学创新创业的新起点。连云港圣奥的建设将严格按照“环保安全、工艺设备、投入产出、品质品牌”四个“世界一流”的要求进行,在此落地的聚合物添加剂项目通过资源配套、依托园区循环经济优势,以自主研发、全球领先的绿色环保工艺路线、以及海外技术引进为依托,逐步形成“绿色、循环”的产品链,实现产业链的上下游延伸,建成多种产品及上下游配套的全世界一流的清洁化、智能化绿色聚合物添加剂生产基地。

中化集团化工事业部总裁、中化国际总经理、圣奥化学董事长刘红生表示,中化连云港循环经济产业园是中化集团化工事业部“打造创新型精细化工企业”的重要阵地,连云港圣奥开工建设,标志着圣奥化学的发展进入了重要阶段,也是中化连云港循环经济产业园的重要里程碑,全体圣奥人要凝心聚力,集中优势资源,以“高质发展”为航标,以“绿色创新”为动力、以“科学至上”为遵循,以“人才是关键”为保障,打好战略提升、发展的重要一役,用“再造一个圣奥的决心和气魄”,将连云港圣奥打造成化工事业部创新发展的战略桥头堡。

出席此次开工仪式的还有中化集团化工事业部副总裁、中化国际财务总监秦晋克,中化国际副总经理、扬农化工集团总经理周颖华,中化集团化工事业部办公室主任、中化国际董事会秘书柯希霆,圣奥化学副总裁、连云港圣奥董事长唐志民,连云港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加培,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王东升等领导,以及中化国际和圣奥化学有关负责人,徐圩新区管委会、项目建设单位和有关企业代表。

责任编辑:张静(QC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