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展会预告|华视电子邀您相约2019深圳安博会

2019-10-20 09:37

2019年10月28~31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CPSE)(简称“CPSE安博会”)将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安博会聚焦智慧城市、智能安防、大数据、人工智能领域,将为行业带来一场智能盛会。深圳华视电子读写设备有限公司(简称“华视电子”)作为中国身份识别行业领军企业及领先的公安证卡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将在8号馆B19展出身份识别、智慧领域的创新产品。

华视电子展位图

新品抢先看一:全功能护照鉴别仪

华视电子将在本届安博会首次展出一款桌面式的证件信息采集设备——全功能护照鉴别仪,可鉴别各国护照、居民身份证、港澳通行证、外国人永久居留证、港澳回乡证、港澳台居住证等多种证件。该设备涉及光学、机械、电子电路、图像处理、模式识别、OCR识别、人工智能、射频识别等多项领域,可为边防、安检、机场、出入境、酒店等行业提供证件真伪核验及证件信息录入的解决方案。

全功能证照鉴别仪

新品抢先看二:证件保管柜

证件保管柜是用于保存行政管理部门人员证件的智能化设备,是一款集成网络、软件、电子、电气、控制、机械为一体的自助办理终端设备,该设备具有稳定、智能的特性。支持赴台证、港澳通行证、护照等多种证件的自动分拣存储,可实现单本提取证件、批量提取证件,能及时掌握实际证件数量,24小时证件自动分拣存储、无需人工干预,是行业首款智能化证件管理设备。

证件保管柜

近年来,华视电子坚持“专业造就品牌,实力见证未来”的理念,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目前,身份证阅读器的累积销量超过200万套,并在银行、电信、交通、铁路、民航、旅店等领域广泛运用,广受好评。

2019年10月28日,欢迎莅临展区参观交流,共话行业未来。华视电子展区8B19,期待您的到来!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