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中国银联 中国农业银行:高端马术体验,从骑士精神到绅士品格

2019-10-20 07:30

从古至今,无论是西方中世纪的骑士精神,还是东方儒家传统六艺中的“御”, 人类和马的关系从来就不只是简单的驯养。随着时代的变迁,“骑马”逐渐演变成“马术”,人与马的交集中,越来越多地沉淀出高贵、典雅、帅酷、气质的内涵,“马术”也成为高端品质生活的代名词。

10月20日,中国银联携手中国农业银行,成功举办银联Unilife心享会2019高端品鉴专场系列活动第二场——“进·鉴骑士精神——中国农业银行高端信用卡银联钻石专场活动”。农行至尊鼎然私人银行信用卡客户在深圳瑞欧国际马术俱乐部进行了一场马术文化的深度体验之旅。

马术欣赏:绅士气派,优雅身姿

活动的第一部分是马术知识介绍和马术欣赏。在教练的生动讲解下,日常枯燥的“知识”也变得活泼有趣;超酷的骑手和雄骏的马儿相互配合,在马场上尽情挥洒,一个个高难度动作,看上去极尽优雅流畅,让场下观赏的人跃跃欲试。

马术体验:试乘互动,与马为伴

马术体验是最激动人心的部分。特别是现场的小朋友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在马术教练的指导下,渐渐与马儿熟悉起来,接触交流、攀鞍上蹬、扣缰起步,渐渐流畅贯通、游刃有余。人与马的亲密接触,共同演绎出一曲优雅和谐的乐章。

创意手作:魅力马场、亲手打造

创意手作环节,各式各样生动活泼的骏马、宽敞的马厩、勤劳的马匹养护师、霸气威武的马场机械……亲手打造属于自己的魅力马场,成为在场小朋友们的一大乐趣。在这过程中,大家既体验到了自己亲手制作魅力马场模型的乐趣,收获了今天自己创造的成果,更对马术文化、马术故事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物质财富可以靠双手创造,时尚潮流可以随时跟进,而品格气质只能靠日积月累的沉淀。马术体验只是一个窗口,对美好生活品质和精神的追求和打造才是始终不变的中心。中国农业银行和中国银联将继续携手共进,为高端客户提供更加优质和尊贵的服务。未来,基于“Unilife心享会”平台,中国银联将开展更加丰富多样,贴合高端客户品质追求的系列品鉴活动,倾力将“Unilife心享会”打造成一个深受高端客户喜爱的文化体验平台。

2019年,中国银联高端卡权益再升级,为客户量身定制了系列卡产品权益,涵盖商旅出行、健康保障、人文娱乐、至臻生活四大类,包含机场高铁出行、签证服务、酒店臻选、医疗服务、运动健康、健康保险、景点乐园、剧院礼遇、教育礼遇、停车礼遇、购物百汇、美味荟萃等众多场景在内的一系列暖心且实用的高端权益服务。详询银联客服或发卡行,查看您银联高端卡的专属礼遇。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