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世界互联网大会进入乌镇时间,数字科技将成热议话题

2019-10-19 11:25 科技快报

来源标题:世界互联网大会进入乌镇时间,数字科技将成热议话题

世界互联网即将步入“乌镇时间”,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进入倒计时,即将于2019年10月20日至22日在中国浙江乌镇召开。本届大会将以“智能互联·开放合作——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邀请全球互联网领军人物及重量级嘉宾共同探讨与回应当前国际社会对互联网新技术、新业态的深度关切。

记者从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了解到,已有一批重量级嘉宾确认参会,这些嘉宾来自世界超过70个国家和地区,既包括如微软、高通、苹果、亚马逊等世界知名企业,也包括像阿里巴巴、华为、腾讯、京东数科等国内知名互联网企业的相关负责人参会。

从目前大会公布的议程来看,数字科技将是本次大会的关键话题之一,包括5G、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技术,产业数字化、金融科技等一系列相关内容都将搭乘世界互联网大会瞩目全球。

例如,针对“金融与科技深度融合”这一目前全球普遍关注的数字科技热点话题,本次大会“科学与技术”板块就将举办“金融科技—深度融合·多向赋能”论坛,与会嘉宾既包括国内外创新性企业、金融科技机构负责人,也包括知名学者、重要国际组织代表,各方将共同探讨国内外金融科技领域发展进展和经验,分享相关领域取得的优秀成果,进一步推动金融科技健康有序发展,实现互利互赢。

可以预见的是,世界互联网大会历经6年的积淀,已经成为全球互联网界的盛事,引领了全球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的建设,此次大会各方嘉宾将为数字科技的未来发展碰撞出新的“火花”。

责任编辑:秦昊宸(QZ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