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Karma汽车为电动汽车定制声音

2019-10-09 08:14 中国网

- Karma的合作伙伴ECCO安全集团开发了声音预警技术和Karma的品牌的定制声音

-声音预警技术可以提示过往行人汽车的驶近,以保障行人安全

-随着技术的进步,未来Karma车主还可定制专属的汽车预警声音

加州尔湾,(2019年9月20日) 为了给驾驶者更好的驾驶体验,Karma 2020 Revero GT使用了噪音较小的内燃发动机,使得汽车行驶时不会会太强的噪音,为了提醒过往的行人汽车正驶近并保障他们的安全,Karma 2020 Revero GT的车身安置了独特的外部预警发生装置,这项独特的声音技术也是该款豪华电动车参与自主研发和特有的。

来自南加州的豪华电动车制造商和高科技孵化器Karma汽车公司的音讯工程师们与位于爱达荷州博伊西的全球顶尖安全预警产品研发制造商ECCO 安全集团合作开发了Karma汽车的低速外部声音系统。

Karma汽车信息系统和车联网总监 Joe Durre 描述外部预警系统的声音比较类似于人声中的低沉的嗡嗡声,或像许多未来题材影视中出现的电音或电吉他刚刚插入扩音器时的声音。

"这是一个独特的Karma的声音,我们的客户可以立即识别出汽车何时在低速行驶,"他解释道。"我们的声音提醒行人汽车在附近,对于那些走路时可能分心、或失明视障的行人特别有帮助,并且使我们的品牌可识别度更高,并且符合政府安全规定。

他说,这也是Karma在未来的产品中又一个可以定制的元素,尤其是依托Karma 2021年启动的全球全纯电动汽车平台E-Klipse的系列产品。

"这项技术为Karma汽车个性化定制选项提供了额外的维度,使我们的产品更加别致和独特,"他补充道。

该预警声符合2010年《行人安全增强法案》中规定的新联邦机动车安全标准(FMVSS),允许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制造商安装一些驾驶员可选择的行人预警声音。FMVSS 为电动和混合动力车辆设定了最低声音要求,因为电动车辆与普通车辆相比,行驶起来相对安静,尤其是在低速行驶时。

ECCO 安全系统开发的外部发声器装置在 Revero GT 的前部和后部,并根据速度在特定声压级别发出与速度相关的声谱。当通电和静止或向前或反向行驶低于 18.6 mph (30 km/小时) 时,Revero GT会发出清晰明显的预警声,有助于提醒人们有车辆在驶近。

ECCO 电动汽车业务发展经理 Jeff Turpen 表示:“ECCO 与 Karma 合作开发了 EVAS(电动汽车预警系统),以扩展全球电动汽车市场汽车行驶范围安全内预警声音的创新。"我们的使命是利用世界领先的创新性安全解决方案保证人们出行安全,随着Karma未来新产品的不断发展,我们期待着与 Karma 继续合作。”

ECCO 的警告和预警系统被 600 多家全球重型商用和紧急车辆制造商使用,但 Turpen 表示,与 Karma 的合作是其技术首次在豪华乘用车上应用。

Karma 与 ECCO 的合作验证了Karma通过与伙伴公司合作加快产品开发、提供新技术以及通过其开放平台业务战略建立长期品牌价值的能力,并再次肯定了其作为高科技孵化器的崛起,以及Karma不只是一家汽车制造公司的理念

Durre 补充道:"尽管法规要求所有电动车在 2020 年 9 月前就要实现预警声音系统完全合规,留给汽车制造商们的时间紧迫,但 Karma 与 ECCO 的合作有效地帮助我们加快实现了在所有全新的Revero GT 上提前配备了预警声音系统。

2020 Revero GT 已经可通过 Karma 的北美经销商预购,从2020年第四季度开始正式销售。2020 Karma Revero GT 的北美市场建议零售价为13.5万美元,并具有许多创新和增强功能,包括全新外观和世界级电动驱动系统,以及一系列其他技术进步,使新的 2020 Revero GT 可以达到流畅的外观看起来一样快的速度。MPGe(每加仑汽油等同燃料)为 71 英里,总里程可达 360 英里,在28kWh NMC(镍锰钴)锂离子电池供电下可实现80 英里无排放的全电动驾驶。

责任编辑:张静(QC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