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海尔除醛净化器:秋分时节气温反弹 仍需提防甲醛污染

2019-09-24 01:52

二十四节气中的秋分时节到来了,所谓“秋分至,残暑终”,本来意味着气温开始做减法,但“事与愿违”,近期的气温“不降反升”,又回到了最高30℃甚至以上。大家都知道,气温越高,室内的甲醛就越有可能挥发,因此,这个时节,仍需提防甲醛污染,为家里准备一台除甲醛空气净化器很有必要。日前,由零微科技自主研发的海尔除醛净化器星空系列KJ450F-M900A正在天猫热销,其不仅运用独特的审美理念,开创性的将十二星座融入产品的设计中,更搭载了氨基酸长效除醛技术,由内而外打造精致呼吸体验。

 

安全除醛快人一步:强力吸附并主动分解甲醛

秋分已到,我们想象的场景应是“暑退秋澄转爽凉,日光夜色两均长”,现实却是“气温回弹又升高,续命还得靠空调”。比起身体上的炎热,更令人害怕的,其实还是随高温而不断挥发的甲醛。数据显示,高温天气直接导致室内甲醛释放量要比平常高出20%至30%。甲醛是一种无色、有强烈刺激性气味的气体,对人体的伤害极大。随着人们对甲醛的认识越来越深刻,除甲醛净化器就成了家庭的必需品。区别于普通产品,海尔除醛净化器星空系列KJ450F-M900A搭载了氨基酸长效除醛技术,不但能将室内弥漫的甲醛强力吸进滤网,还能主动将其分解,不论是除醛效率还是安全性都技高一筹。

 

氨基酸长效除醛技术是由智慧环境整体解决方案领导者零微科技和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联合研发的,依据甲醛进入人体造成蛋白质氨基损伤的病理学原理,通过在活性炭内部微孔接枝含氨基酸类物质,使其与活性炭吸附的甲醛发生交联反应,生成羟甲基衍生物等新物质,从而达到安全除醛的目的。与传统除醛技术相比,该技术实现了“强力吸附”与“生化分解”的极致组合,重要的是,反应全程不生成有害物质,不会二次释放,不产生二次污染,既提升了除醛效率,又使滤网寿命得到提高。

颜值飙升颠覆传统:十二星座和星空的完美搭配

秋分时节,金九银十,也是装修的好时节。对于自己“小窝”的风格,现在的年轻人都有自己独特的想法,在选购生活家电上,也是马虎不得,既要性能强悍,物超所值,还要样子时尚好看,与整体格调相辅相成。海尔除醛净化器星空系列新品KJ450F-M900A就是这样一款颜值爆表的产品,与传统净化器方正的造型不同,海尔除醛净化器星空系列独辟蹊径,在外观设计上追求简约而精致潮流的同时融合天文美学元素,将美好的憧憬、浪漫的想象融合到产品中,赋予产品别具一格的艺术魅力。

 

作为零微科技重磅打造的产品,海尔除醛净化器在外观设计上,可谓独具创意,其融入了年轻人喜闻乐见的天文元素,赋予产品全新的视觉冲击和艺术享受。据悉,这款产品在进风口处“大做文章”,融合了十二星座图案,赋予产品更多的神秘感和想象力,让人不由地去找属于自己的星座;出风口则拟“星盘”之状,提升产品质感的同时,给人以置身星河的艺术感。如此精致的外观设计,在每一个家居环境中,都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引人无限遐想。

不仅如此,海尔除醛净化器星空系列新品KJ450F-M900A一体成型的乳白色机身,整体造型干净利落,流线制造工艺又让其身段玲珑有致,使得这款新品颜值倍增,很好地与周身的家居环境融合,让整体的家居品质感与精致度得到大幅提升。

虽然已到秋分时节,但高温的天气却在持续发威,室内甲醛污染不容小觑。由零微科技打造的海尔除醛净化器星空系列KJ450F-M900A不仅是一名杰出的健康呼吸卫士,更是一份精致的家居装饰厚礼,让你在精致的生活氛围里,尽情享受安全清新的好呼吸。金九银十,家装旺季,你不准备入手一台吗?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