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再下一城 天材创新与盈天实业携手战略合作

2019-09-12 09:40 千龙网

为纳米银线产业的健全发展,天材创新材料始终竭尽全力!

继昨日(9月11日)天材创新与折叠屏手机领航者发表战略合作,在市场上激荡出不小的火花,大众纷纷议论是什么高端新技术能吸引业界龙头加入纳米银线阵营。这可回溯至上月(8月1日)盛大举办的全球首届纳米银线论坛,身为主办方的天材创新材料提出MOS(Metal on Silver Nanowire)薄膜,满足柔性 OLED 可折叠式手机的触控技术需求,立即引起供应链上下游的高度关注,盼技术交流并进一步战略合作。

盈天实业与天材创新携手战略合作

盈天实业(深圳)有限公司与天材创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今日发表战略合作声明,两家全球领先企业将联手为科学材料应用于新领域方面,提出最佳解决方案。

中南创发集团旗下的盈天实业(深圳)有限公司专注于触摸屏的开发与应用,并掌握其核心技术,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天材创新材料则是全球第一家发明纳米银线材料的领头羊,除了拥有全球最大的纳米银生产基地,更有最上位与核心的专利权,在产业链中扮演关键的角色。

在尊重专利与完善材料技术的前提下,盈天实业与天材创新材料将进一步开发下一世代触摸屏,将天材创新材料的纳米银线最新技术导入盈天实业现有与未来的产品线,开辟纳米银线技术的应用场景,强化技术质量。

天材创新材料将持续提升技术质量,并怀抱共荣共享的宏愿,不吝分享知识与产权,期望迎来纳米银线盛世!

责任编辑:陈丽艳(QX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