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圣火科技集团钟坚董事长就任广州市兴宁商会会长

2019-09-09 13:07 中国网

来源标题:圣火科技集团钟坚董事长就任广州市兴宁商会会长

9月9日,广州市兴宁商会会长交接仪式在广州合生广场的商会会所圆满举行。广州市兴宁商会第二届会长陈焕新,第三届会长钟坚,第三届执行会长陈紫彬、刘伟安、曾勇洪、李勇、王文忠、罗敬东,监事会主席范文忠出席了交接仪式。在全体成员的祝福与见证下,广州市兴宁商会第二届会长陈焕新将商会会旗交给圣火科技集团创始人钟坚会长。

第三届会长钟坚(左)从第二届会长陈焕新(右)手中接过会旗

据悉,在2019年6月6日广州市兴宁商会第二届五次理事会进行的换届选举中,圣火科技集团创始人钟坚作为创会会员之一,多年来为商会建言献策,敢于担当的精神得到商会的高度认可,钟坚董事长在理事会上通过竞选的方式,在102名理事投票中,以71票的高票当选为广州市兴宁商会第三届会长。

在接棒兴宁商会会长一职后,钟坚会长表示,商会是在穗兴宁企业家共同的家园,光荣与责任并存。以“汇四海兴商,创百年商会”为愿景,突出打造“学习型、服务型、赋能协同型”商会平台,塑造“有口碑、有凝聚力、有效益”的兴商品牌,开启“百年兴商2.0时代”。他将带领班子成员共同服务好广大会员,以品牌创意思维赋能商会,优化落实服务职能和措施,为商会成员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对内,商会将大力发挥“政商联动、专业培训、法务支持、商机共享、优先通道、融资融智”六大优势,促进会员互惠共赢、协力创新、持续发展。对外,专注强化外联网络,承担社会责任,提升兴商的影响力,助力广东各区域与兴宁之间的交流,为社会经济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随后,钟坚会长将精心准备的礼物赠予第二届会长陈焕新先生,衷心感谢他与商会领导班子多年来为广州市兴宁商会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无私奉献。此外,商会第三届核心领导成员纷纷表态将全力支持商会的发展和钟坚会长的各项工作,共同打造兴商品牌。

第三届会长钟坚将礼物赠予第二届会长陈焕新

“汇四海兴商,创百年商会”;广州市兴宁商会会长交接仪式在团体合照中圆满结束。(通讯员 胡志国)

责任编辑:王妍静(QZ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