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京菜”走进北京世园会

2019-08-31 13:46 经济日报

本报北京8月30日讯 记者杨学聪报道:30日,近20家品牌餐饮企业携手将京腔京菜带到北京世园会,面向世界讲述京菜故事。

据了解,此次参与活动的品牌企业中,既包括全聚德、东来顺、茶汤李等老字号品牌,也包括大董、紫光园、汇贤府等新字号品牌。

这些企业将通过开展为期3天的中国京菜走进世园会活动,举办京菜巡演互动体验、技艺展示、京味饮食文化宣传、京菜大师讲座等,深度融合美景、美食、美味,向游客展示推介中国京菜的品牌价值和魅力,向世界展示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和无穷魅力,促进各国文化交流与融合。

同日,由北京市商务局主办、北京烹饪协会承办的2019玩转京菜美食暨第三届中国京菜美食文化节在北京世园会启动。活动以“游世园、逛京城、品京菜”为主题,通过开展京菜美食餐饮促销和京菜走进世园会等活动,进一步挖掘京菜底蕴,扩大京菜的品牌影响力。活动将持续到10月10日。

活动期间,在北京全市范围内将有3000多家餐饮企业、10余个热门商圈和美食街区,开展玩转京菜美食推广月,以京菜为引领,辐射全市餐饮,分别推出镇店畅销菜品鉴、特色月饼礼盒、品牌周年店庆优惠、节日特惠套餐、主题宴席等活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多元的美食享受。

同时,市商务局还将组织30多家上下游京味餐饮品牌特色产品售卖,与北京首农食品集团合作,联手打造京味美食推广活动,共同为周边社区居民奉上京味文化大餐和品牌特色美食及休闲娱乐盛宴。

责任编辑:张静(QC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