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企业优良发展势头离不开优秀领导力和强大凝聚力

2019-08-12 15:49 消费日报网

来源标题:芳大健康董事长吴小芳 | 企业优良发展势头离不开优秀领导力和强大凝聚力

我们生来便不是一个孤立的存在,我们往往需要通过他人才能够充分展现个人价值。我们就像一朵轻盈的雪花,只有在我们成为了一个整体的时候,才能够造就雪崩的力量。

一个团队或者一个企业的发展,不仅需要领导者的商业智慧和战略布局,更需要团队内部拥有着强大的凝聚力。只有这样的团队,才可以让整个企业拥有着源源不断地创新动力和优良的发展势头。芳大健康总裁吴小芳和她的团队,便是这样的一个团队。芳大健康董事长吴小芳:领衔芳大40万芳大家人们,共同成为传统阿胶文化的创新传播者,成立个人阿胶品牌--颐源堂阿胶糕。颐源堂已经成功上市了5款产品,独特的配方、卓越的工艺,过硬的质量,上市后引起消费者青睐。颐源堂4款不同口味的阿胶糕满足不同人群的不同需求,定会给阿胶市场带来一次新的革命。这都离不开芳大健康董事长吴小芳的正确的领导以及芳大家人们的信赖和支持。

90后的吴小芳是如何在仅有的5年时间内,扛起了这大健康市场的一面属于自己的品牌旗帜,最终成为了中国大健康微营销行业中著名的一员。从小白到大咖,她究竟是如何快速完成这一惊人的华丽转身?

五年前的吴小芳和作为当下风头正劲的大咖级微商企业家的吴小芳是有着天壤之别的两个存在,这种差异既体现在财富、职位等显性的物质层面,更体现在心理状态上。1990年,吴小芳在山东聊城顺利出生。此后,她的人生轨迹一直很平稳的向前延伸着,从小学一路到在大学毕业后结婚生子,少有大的波澜。

她对今日微商说:“可能这就是大多数我们同龄人的生活常态吧,随大流的走一步看一步,然后结婚,相夫教子,成为牢牢钉在家里的一颗螺丝钉,过着一眼望到人生尽头的琐碎庸常生活。”然而有些人骨子里就流淌着“不能这么过”的火种,它可能暂时还未被点燃,但早晚都一定会被点燃。吴小芳就属于此类。也正是在这一年里,微商开始在中国兴起。苦苦寻求改变的吴小芳当即投身其中。

2014年下半年,敏锐的捕捉到的阿胶糕市场巨大潜力的吴小芳开始在这一领域展为创立阿胶养生品牌做准备。当年十月,吴小芳正式组建了【F·D】团队,再次走上了微商创业道路,而这一次她获得了空前的成功。

2015年7月,在中国微商品牌榜颁奖盛典上,芳大公司荣膺“中国微商杰出团队”奖项,是当今微商团队的最高荣誉奖章。同时,董事长吴小芳女士被评为“中国微商杰出代表”。在“中国行业领先品牌”电视盛典中,董事长吴小芳女士被评为年度十大新锐人物。2015年10月,董事长吴小芳女士接受CCTV证券资讯频道阿丘专访。

2016年1月,芳大健康受邀参加第三届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论坛,并荣膺金鼎奖。在山东省第二届电子商务大会暨首届微商年度盛典,荣膺最佳团队领袖奖。2016年8月,董事长吴小芳女士受邀出席第十三届学习型中国女性成功论坛。

2017年,芳大健康在微商中国创业峰会中荣获十大影响力品牌。在全球微商服务大会上,荣获全球微商十佳团队。2017年6月,在仁和闪亮发布会中,接受央视主持人朱迅专访。2017年年底,芳大健康成为“第三届微商春晚”联合发起人。

2018年更是收获丰盛,4月12日仁和闪亮眼部护理液参加博览会;4月26日巴厘岛感恩奢华之旅新品发布会;5月17日参观自然堂、量子高科实地考察参观;6月16日全国爱眼日爱心活动;7月22日全国线下货扫光会议;10月12日精英特训之旅;10月31日奢华欧洲游。

2019年1月2日董事战略会议;1月13日芳大健康总部乔迁暨荣聚梦想,芳华绽放年度盛典;1月15日颐源堂品牌代言人晴格格王艳签约仪式;2月10日山东莘县电视台专访创始人吴小芳;2月21董事长吴小芳第二本著作《不去与他人相比,努力超越自己》;4月29日董事长吴小芳荣获第十六届中国诚信企业家大会荣获两项大奖。4月30日集草年华2.0面膜全面上市。5月16日仁和闪亮眼部护理液正式上市。5月27日赞助全国少儿足球星计划。5月28日芳大健康走进聊城儿童福利院。6月29芳大领袖锻造暨红色研学徒步挑战赛及探望老兵。

在为社会创造价值的同时,芳大健康也不忘回馈社会。每年为农村孤寡老人、贫困家庭奉献爱心。芳大健康加入了各种各样公益类义工团,累计为希望小学捐款500余次,为敬老院、特殊贫困家庭送温暖600余次,关爱慰问老人、脑瘫儿童、贫困学生1000余次,自发组织社会公益活动2000余次。截至目前,团队累计奉献爱心活动总人数超过十万人次,总资助金额达2000多万。

奖项和荣誉以及爱心奉献不会凭空而来,尤其是在靠团队和销售额说话的微商行业更是如此。作为规模超过四十万代理、产品年销售额超亿元的董事长吴小芳,她所打造的微商事业版图已经展现出了相当强的说服力和竞争力。

最近,吴小芳再次被行业所聚焦。根据最新消息,吴小芳创建的颐源堂阿胶作为第二届世界中医药服务贸易大会2019中国(湖南)中医药与健康产业博览会的参展一员,将会把养生微商品牌颐源堂将借此次机会进一步拓展市场。董事长吴小芳会继续带领芳大的家人们,继续发展多业态运营服务企业,芳大健康将以卓越的行业表现和优质的运营服务项目,改变城市的健康格局,推动大健康产业的发展。逐步建立起完善的品牌服务生态链,更加有效的推动品牌的发展。

责任编辑:张静(QC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