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中德艺术大师助阵“保利中德艺术节”启幕

2019-07-23 11:39 千龙网

7月22日,“保利中德艺术节”正式开幕。艺术节期间,保利艺术教育携手北京大学艺术学院、德国柏林艺术大学等八所中德优秀艺术院校打造的艺术教育课堂将面向5-22岁年龄段人群开放,将为青少年艺术爱好者开启全方位的艺术之旅。

2019年,是中德两国友好建交47周年,也是北京与柏林两个城市友好建交25周年。7月22日-7月26日,保利艺术教育携手北京大学艺术学院、中央戏剧学院、中国音乐学院、北京舞蹈学院、德国柏林艺术大学、德国柏林国家芭蕾舞蹈学校、德国柏林汉斯音乐学院、德国舒曼音乐学院八所国内外顶尖艺术院校,举办“北京-柏林友好城市建交25周年 保利中德艺术节”,共铸高规格艺术交流平台,打造高品质艺术教育旗舰品牌。

艺术节期间,来自中德八所高校的艺术大师将面向5-22岁年龄段人群,以大师课+剧目排演课的方式开设艺术讲座和艺术实践活动,课程涵盖音乐、舞蹈、戏剧、美术四大艺术门类。高精尖艺术教育学术讲座、中德艺术大师课堂、剧目排演课堂等高品质课程将接连上演,为艺术爱好者带来全方位的艺术之旅。在艺术节闭幕式上,各位艺术家将与学员以汇演形式同台合作,共同呈现一场中外艺术交流大餐,展示中外艺术魅力。

“此次艺术节,旨在艺术教育领域进一步推动北京、柏林两座城市的友好关系,促进中、德双方在艺术文化领域深入交流。作为国际性的艺术教育平台,我们将用专业与热爱,为中、德两国青少年打造一场高端艺术教育的夏日盛宴。”保利艺术教育艺术节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悉,保利艺术教育未来将在一批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中德、中法等国际艺术教育中心项目,并继续将依托保利在全国各地的66家剧院院线,充分发挥央企的品牌和资源优势,让高端艺术教育资源走进千家万户。

责任编辑:孔祥妮(QO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