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30分钟便众筹成功 直白高速吹风机成小米有品又一爆款

2019-07-22 08:13 中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仅30分钟便众筹成功 直白高速吹风机成小米有品又一爆款

随着00后迈入成年人的行列,已经开始“秃了”的90后提前进入了“养老”生活,可谓是养生枸杞杯中泡,头发一片一片掉。为了拯救自己日益后退的发际线,除了洗发水、护发素等必需品,大家对于吹风机的选择也格外挑剔。然而,近日小米有品首次与生态链公司合作,推出了一款双品牌产品——“国潮黑科技”直白高速吹风机,上线后仅30分钟便众筹成功,!仅半天众筹金额就突破100万,截至发稿前,已突破168万,成为平台当之无愧的爆款产品。这款成功征服消费者挑剔眼光的直白高速吹风机,背后到底有哪些过人之处呢?

image.png

大风量快速干发“掌上小风暴”颠覆传统吹风机概念

对于消费者来说,挑选一款吹风机的首要原则便是吹干头发的速度。据悉,本次最新上线的直白高速吹风机颠覆了传统高温干发的方式,利用气压倍增技术,强劲负压带动吹风口周围的空气融入气流中,吹出倍速气流,能够轻易吹开厚重湿发,从里到外快速干发。

image.png

同时,直白高速吹风机采用优质数码马达,每分钟转速高达10万转,是普通吹风机的5~6倍,每秒推进15L强劲气流,堪称“掌上小风暴”。与普通吹风机相比,直白高速吹风机的干发效率大幅度提升,能够充分满足消费者快速干发的需求。

image.png

智能恒温控制出风直白“黑科技”极致护发

由于高温极易损伤脆弱的头发毛鳞片,如何在快速吹干头发的同时不损伤发质也成为消费者挑选吹风机的重要因素之一。因此,既能够快速吹干头发又具备护发功能的直白高速吹风机,一经上线便备受消费者青睐。

据了解,本次全新推出的直白高速吹风机能够自动控制冷热风吹出时间,防止头皮表面过热,减少头皮不适或秀发损伤,并在吹干秀发的同时紧致毛鳞片,让头发更加有光泽。同时,智能恒温控制技术将控制加热器恒温出风,减少热损伤,全面呵护头发健康。此外,直白高速吹风机还装载了负离子发射器,千万级负离子能够有效中和头发中的正电荷,减少头发静电和毛躁,让秀发造型更柔顺有光泽。

image.png

颜值即正义精致外观设计俘获人心

除了高品质的产品体验外,直白高速吹风机与品质成正比的颜值也成为俘获人心的亮点。直白高速吹风机机身采用液态金属般的星云灰颜色,高亮面罩辅以变色龙漆面,如银河星云般璀璨。同时表面喷涂采用双涂双烤喷涂工艺,触感如婴儿肌肤般柔滑,能够有效抗脏污、耐划伤,简约大气,未来感十足。

image.png

而在机身造型设计上,直白高速吹风机将马达置于手柄,改变重力支点,减少杠杆力,一体式平衡手柄让手感更轻巧。值得一提的是,直白高速吹风机仅重580g,轻盈便携,在满足现代女性的审美需求的同时减轻手上的“负担”。

image.png

这样一款比肩国际潮牌的“黑科技”吹风机,众筹价格却十分亲民,只需799便能即刻拥有,目前仍在小米有品火热众筹中!打开小米有品app众筹专区,搜索直白高速吹风机,便能即刻拥有。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