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北京建工党校举办“全市企业党校建设与发展研讨会”

2019-06-24 13:44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6月24日讯(通讯员 王嫱)6月21日,为更好发挥企业党校的优势和作用,助力首都党校事业发展,在北京市委党校的大力支持下,北京建工党校牵头成功举办“全市企业党校建设与发展研讨会”,北京市委党校副校长袁吉富及来自北京地铁党校、北汽党校、城建集团党校、铁路局党校等26家党校主要领导共计34人受邀出席。建工党校校长阳结南主持会议。

会上,来宾们围绕服务所属集团、融入中心,坚持党校姓党,开展党性教育、领导干部培训、业务培训等的经验做法进行了交流,各家党校在抓好主体班次等共性之外,特别介绍了各自的特色做法,如干部画像、送教上门等,通过经验交流开拓了工作思路,凝聚了智慧,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希望加强各企业党校间、与区县党校间的交流合作和资源共享,同时希望市委党校在课题研究和师资培养方面给予更多支持。

袁吉富在讲话中指出,企业党校要坚持党校姓党、思想先行,旗帜鲜明地坚定立场,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强化政治建校、从严治校。其次,企业党校要与集团党委工作部密切沟通,开拓思路,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仅要从党的角度,还要从企业的角度谋发展。最后,企业党校要培育后备力量,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办学能力和水平,确保发展的后劲,在企业改革发展中发挥应有的作用!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