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蓝光地产打造品质标杆,特色人居彰显品牌内涵

2019-06-20 15:39 市场经济网

来源标题:蓝光地产打造品质标杆,特色人居彰显品牌内涵

随着中国消费的升级,各行各业也迎来了品质为王的时代。对于房地产行业来说,住宅产品需要不断的创新,才能符合现代消费的需求。蓝光地产在近几年的发展中始终坚持以品质为先,聚焦高端改善型住宅,打造出更具有人文特色的品质人居项目,并持续坚持全国发展,以产品推动企业发展,不断夯实企业实力,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

近年来,蓝光地产确立了以“人居蓝光+生命蓝光”为双擎驱动的战略顶层设计。其中,人居蓝光以“地产金融+现代服务业”为核心基础产业,蓝光地产以现代地产金融为战略发展方向,并布局一、二线城市高价值区域和改善细分市场,匹配基础物业管理转型升级为现代服务业的前沿趋势,激活核心基础业务实现创新发展;生命蓝光则以“3D生物打印+生物医药”为创新支柱产业。

在住宅产品方面,蓝光地产与国家城市群建设规划高度契合,坚持实施“聚焦高价值区域投资、聚焦改善型住宅产品”的发展战略,蓝光地产成功推出了以“雍锦系”、“林肯系”为代表的改善型产品品牌。蓝光地产旗下“雍锦系”以人文情感脉络为核心,采用中魂西韵的设计理念,为城市精英人群打造更人性化的居住体验。蓝光地产“林肯系”则从客户需求出发,创新提出“运动健康的生活方式”,并在产品中形成了“运动+亲子”、“运动+艺术”、“运动+文化”三大细分主题。

在“一城一标杆”战略引领下,雍锦系、林肯系的产品品牌效应进一步凸显,成为改善型产品引领品牌之一。其中,“雍锦系”跻身中国高端项目品牌价值TOP10,西安“公园华府”项目凭借良好的产品品质和配套体系,首次开盘便跻身西安地区年度四大名盘之一,实现客户口碑、品牌影响与经营业绩的多赢。

同时,蓝光地产还积极响应国家节能减排号召,实施绿色精装战略,旗下开发的产品曾多次荣获广厦奖、詹天佑奖等国内专业大奖,且多个项目通过国家绿色建筑认证。

蓝光地产始终以盖好房子、为大众创造美好生活为己任,在打造高端品质住宅的同时,也不断完善周边设施和居住环境,为业主带来更加舒适温馨的居住环境,赢得赞誉无数。未来,蓝光地产将继续再接再厉,整合多项资源,以品质人居助力城市建设。

责任编辑:刘雯(QF002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