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首届“福晟杯”家庭趣味足球赛正式启动

2019-06-16 18:24 红网

来源标题:首届“福晟杯”家庭趣味足球赛正式启动

红网时刻6月16日讯(记者 岳瑾)今日,由湖南省足球协会指导、湖南福晟集团主办、湖南福晟物业协办的“追足幸福”——首届“福晟杯”家庭趣味足球赛在长沙洋湖体育足球公园举行。湖南省体育职院副院长、湖南省足球协会秘书长安忠,长沙市足协副主席张勇,长沙市足协秘书长申建国,湖南福晟集团执行总裁熊伟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活动开幕式。

活动伊始,主持人一一介绍了由福晟业主们组成的8支参赛队伍,组委会精心准备了拉拉队表演,青春洋溢、活力四射,彻底点燃了参赛队伍的激情。

一段活力四射的啦啦操开场表演之后,熊伟登台致辞。他表示,湖南福晟一路成长,离不开所有业主朋友的支持与信任,希望大家通过本次比赛,享受足球的乐趣,更感受到幸福邻里之间的和谐。随后,安忠宣布赛事正式开幕。申建国为本次活动的首场比赛——男子成人5人制足球赛开球。

比赛刚开场,双方队员就展开了激烈对决,大家在绿茵上纵情奔跑、精诚协作,传球、过人、射门,展现出了队员们积极向上、健康活力的美好风采。与此同时,参加泡泡趣味足球赛的球员们也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比赛中。

活动现场还设有足球保龄球、闯关射手王、九宫格挑战等丰富有趣的足球嘉年华活动,无论男女老少,都能参与进来。赢取比赛获得游戏积分,通过积分可兑换小风扇、水杯等各种精美礼品。

此次“福晟杯”家庭趣味足球赛分为三天的赛程,从6月16日-6月30日,每周日在洋湖体育足球公园举行。随着五人制足球赛、泡泡趣味足球赛部分晋级名单产生,接下来的复赛以及决赛相信将会更加精彩纷呈。而此次活动的优胜队伍还将直通2019“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长沙赛区16强,将在更广阔的舞台上展现福晟业主的运动魅力,让我们拭目以待。

作为活动的主办方,湖南福晟集团进入湖南已有十三年,在长沙建设了十余个精品项目,与无数业主共同建设了属于自己的美好家园,这与广大业主朋友的支持与信赖密不可分。为了表达对业主的感谢,湖南福晟将2019年定为“业主之年”,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回馈业主。除了本次足球盛会,还在湖南福晟官方微信号开展了“幸福邻里”活动,精选优质剧目,赠送演出门票给业主,与大家共享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刘雯(QF002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