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拆除地锁500余个 太平桥中里规范停车管理

2019-06-13 16:39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6月13日讯  首开集团旗下房地天岳恒公司泰华物业管理分公司所管辖的太平桥中里小区建于上世纪八九十年代,随着时间的推移,小区内的市政设施早已陈旧,当时的设计规划也无法满足小区居民的需求,其中,停车难的问题一直困扰着附近居民。据群众反映,不少居民私自安装地锁方便自家停车,却给其他居民的出行带来不便,特别是上下班高峰时原本就狭窄的小区道路经常出现拥堵情况,居民怨声载道。 

为彻底改善小区通行状况,发挥区域网格联动治理作用,近期,太平桥项目部抽调50名员工,联合丰台区相关单位集中开展太平桥中里小区地锁拆除工作。

拆除工作得到大多数居民的支持,大家纷纷拍手称快。一位阿姨说:“能拆除这些地锁真是太好了,前几天孩子来看望我,明明有很多空车位,就是因为有地锁没法停车,眼睁睁地看着资源被浪费。”一位先生说:“拆除地锁不仅美化小区环境,交通也得到了改善,你们真是太给力了,一两天就把这么多年来的老大难问题彻底解决了,为你们点赞。”

两天中,物业公司与属地各执法部门联合整治行动,共拆除500余个地锁,为居民扫除了出行障碍,使小区环境得到一定改善。下一步,太平桥项目还将联合社区街道和停车公司对社区停车位进行重新喷涂,规范停车秩序。同时继续加大巡查力度,绝不姑息私设地锁、地桩行为,做到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处理,第一时间解决。天岳恒公司也将以此次为契机,建立起社区停车管理的长效机制,切实改善老旧小区环境秩序,让居民住得安心,住得放心。 

责任编辑:刘雯(QF002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