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北京时尚控股与北京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共同推动时尚产业发展

2019-06-04 15:06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6月4日讯4日上午,北京时尚控股与北京银行在北京银行总部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动时尚产业发展,此举标志着银企双方进一步深化全面合作掀开了新的一页。北京时尚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吴立,北京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东宁共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银企双方领导班子成员参加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内容,北京银行将向北京时尚控股提供50亿元的意向性综合授信额度,通过授信、结构性金融产品融资、发债以及委贷资金池等金融服务形式,支持北京时尚控股在品牌服装运营、文化创意产业培育、信息科技产业创新等方面的发展,助力北京时尚控股加快发展时尚产业,打造国内领先、具有卓越竞争力的时尚产业集团。

据了解,北京银行作为市属金融企业,其一级资本排名跃居全球千家大银行第77位,排名首都金融业第一位,连续两年跻身全球百强银行,开拓了以首都为中心、辐射全国、延伸全球的业务网络。北京时尚控股作为市属国有企业,近年来主动聚焦首都城市战略定位,加快推动转型发展战略,不断夯实时尚产业发展基础,成功打造了北京时装周时尚产业平台,时尚产业格局初步构建,旗下拥有雪莲、铜牛、雷蒙、ArtfusionACE等十余个服装品牌;拥有佳泰新型材料、泰科斯曼可溶性止血纱布等功能性纺织品品牌;拥有莱锦文化创意产业园、铜牛电影产业园、怀柔杨宋视觉工业园、京工时尚创新园等十余个文化创意产业园区。

北京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东宁充分肯定了双方合作取得的成果,表示此次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将实现双方在综合授信、存款及表外融资业务等方面的全方位业务合作。他表示,作为一家以“北京”命名的银行,北京银行坚定支持市属国有企业的改革发展,也将始终如一的为北京时尚控股加快打造国内领先、具有卓越竞争力的时尚产业集团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实现双方更宽领域、更高水平的战略合作。

北京时尚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吴立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公司与北京银行已开展了十余年的合作,双方建立了深厚的合作伙伴关系和良好的互惠共赢关系,对北京银行在推动企业转型、结构调整和创新发展方面给予北京时尚控股强有力的金融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双方全面战略合作,将进一步坚定北京时尚控股不断拓展时尚产业业务领域,助力北京国际时尚都市建设的信心,同时也将进一步激发首都时尚产业发展的活力,推动首都时尚产业的快速发展。

期间,北京时尚控股与北京银行领导层还进行了未来进一步深化合作的交流座谈。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