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六一儿童节载梦起航 Q版乘务员“靓”相京津城际

2019-06-03 13:40 千龙网

微信图片_20190603133742

六一儿童节 Q版乘务员“靓”相京津城际

千龙网北京6月3日讯 6月1日,11位萌娃身着迷你版的高铁制服惊艳“靓”相京津城际。当这些萌娃乘务员进到车厢,为小朋友们发放儿童节礼物,像小大人一样地做安全宣传提示小朋友们不要在车厢乱跑、下车注意脚下,要把垃圾丢到垃圾箱做文明乘车的好孩子时,稚嫩的童声配上认真的表情,萌化了在座所有旅客的心,纷纷掏出手机要求和小乘务员们合影留念。

微信图片_20190603133732

微信图片_20190603133737

丰富多彩的活动寓教于乐,让小乘务员和小旅客们在活动中学会交流学会分享,把安全乘车文明乘车的意识深植脑海,让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以复兴号高铁的形象镌刻于心。

微信图片_20190603133728

除了可爱的萌娃,她们的动花妈妈也是活动中的一抹亮色。平时繁忙的工作让她们很少有机会陪在孩子身边。这次能够和孩子们一起穿上制服,在自己奋斗的地方陪孩子们过节,一起为旅客服务,让孩子们受到教育,她们觉得很有意义也很开心。

京津城际举办的这次儿童节活动,是京津城际服务文化品牌之社会公益系列的重要组成部分。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关爱下一代健康成长就是延续和丰富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京津城际不仅致力服务旅客,让旅客快乐出行,还放眼祖国的未来,用心呵护民族的希望和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更将始终同中国高铁复兴号一起,在新时代的号角声中载梦起航。

微信图片_20190603133748

责任编辑:孔祥妮(QO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