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2019年京交会|J-PARK京工时尚创新园亮相北京文博会

2019-05-31 15:25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5月31日讯 第十四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简称“北京文博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开幕,本届北京文博会有80多个国家、地区的代表团和使馆商协会参展参会。

文博会上,以“文化丰台、创意未来 ”为主题的丰台展区,展示了丰台区文创发展规划、成果。作为积极融入北京全国文化中心建设,加快推动老旧工业厂房转型文化创意的又一力作,北京时尚控股京工集团J-PARK京工时尚创新园惊艳亮相北京文博会及第六届北京市文化融合发展项目合作推荐会。

2019年第六届北京市文化融合发展项目合作推介会是北京文博会场外推介交易板块的重要组成内容,由北京市国有文化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北京市文化投资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联合主办。本届推介会以“文化融合创新发展”为主题,旨在大力推动文化与相关产业融合发展。

J-PARK京工时尚创新园将文化空间、时尚创意与科技创新融合发展,在推介上,重点向在场嘉宾和专家介绍了京工时尚创新园的文化空间服务特色、时尚创意展示体验服务特色等内容。

J-PARK是由北京京工服装集团与贝壳菁汇科技集团共同打造,积极响应“北京市腾笼换鸟,老旧厂房升级改造”的政策,将京工集团的旧库房改造建设成为时尚产业园,引领服装纺织产业转型升级,专注于时尚创意产业并具有孵化功能的文化创意产业园。

该园区汇集了LOFT工作室、中央版房、T台秀场、艺术长廊、等众多文化艺术元素,被时尚创意点缀的生机盎然。J-PARK京工时尚创新园既是培育时尚设计师和孵化设计创意项目的沃土,也是设计、研发、发布与展示的专业平台。

一个出色的时尚创意园区不仅仅是建成几座写字楼、入驻几家企业那么简单,创意设计以及相关园区需要更多软实力的提升,才可以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创意园区。

双实力:硬件&软件,两件齐全

典型的传统行业已经不再“传统”,需要注入创新的力量,J-PARK搭建中小型企业孵化平台,为入驻的企业创造硬件和软件条件。

双创意:走“新”& 走心,一个都不能少

与其他创新园区不同,J-PARK具有垂直孵化的功能, 园区提供面辅料室、中央版房、样衣制作、展示秀场等产业配套,以及企业全生命周期的服务配套,如:工商代理,财税服务,政策咨询等,让入驻的企业无后顾之忧的在这里施展实力创新创业。

围绕以“时尚创意”为主导,以“孵化”为核心,以主题商业体验为特色,以销售展示、教育培训、艺术文化展示为辅导,融合“中央版房、品牌孵化、LOFT工作室、T台秀场、艺术长廊、人才培育、配套服务区、设计师公寓”八大功能区、360°商务配套及金牌物管尊享一站式办公生活,创享孵化平台。

 

 

双赢:品牌&园区 创出个新天地

作为垂直时尚创意产业孵化空间,品牌与园区将通过紧密合作、实现资源优势互补,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共同打造“文化+时尚+科技”创意产业集聚区,树立北京南城城市中心的形象标杆。

J-PARK作为垂直孵化的集时尚创意、科技创新、文化创新为驱动的时尚创新园,已初步形成 “文化+时尚+科技”的创意产业集聚区。

未来,J-PARK将全力推动时尚创意产业的运行,打造时尚创意共享平台,努力成为丰台创新创意的一面旗帜,为首都文化产业改革做贡献。

责任编辑:傅昱佳(QF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