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天工集团举办2019年度劳动竞赛启动仪式

2019-05-27 08:5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讯(通讯员冯  强) 记者从中冶天工集团了解到,集团以2019年为“二次革命”、“二次创业”开局之年、“经营回归本质年”,为进一步推动项目建设,关爱一线建设者,5月22日上午,中冶天工集团在天津市宝坻东城原居、挹青园双项目成功举行“提升价值创造能力保持竞争奋进态势 确保产值再创新高”2019年度劳动竞赛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向建设单位、监理单位、项目部以及分包单位的八只参建队伍共计80余人授予“中冶天工集团劳动竞赛”旗帜,并分别由两名代表人员和集体宣誓:东城原居、挹青园双项目将严密组织,精心安排,把握施工黄金期,优化施工工序、合理安排人员,紧抓合同落地,尽快形成营收,大干快上,为中冶天工集团顺利全年目标任务作出积极贡献。

中冶天工集团公司副总经济师陈永胜传达了公司关于开展2019年度劳动竞赛文件精神,并作出指示,要求全体职工要紧紧围绕“抓进度、保营收、降两金、增效益”的目标,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焕发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以高度负责的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踊跃投身到劳动竞赛中,为完成全年产值预期目标汇聚磅礴力量。随后,公司工会副主席胡铭忠为一线职工及劳务人员发放了慰问品,对一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叮嘱大家要注意劳逸结合,注重生产安全,并鼓励大家继续发扬“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中冶精神,在保证工程质量、安全的前提下,鼓足干劲为工程建设“提速”。

启动仪式后,项目部八支参建队伍进行了拔河比赛,充分展现了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进了团队协作能力和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在日后的工作中将铆足精神、开足马力,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各项施工任务,加快推进项目工程建设。

东城原居、挹青园项目是天津市宝坻区重点还迁改造项目、中冶天工集团重点项目,同时作为此次劳动竞赛的排头兵,将紧紧围绕“经营回归本质”的要求,严密组织,精心安排,找差距、查不足、增措施、抓落实,营造出互相竞争、共同进步的良好竞赛氛围,不断掀起施工高潮,为确保全年营收指标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