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中冶天工集团蓟州区礼明庄项目部开展“安全教育日”活动

2019-04-18 12:01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4月18日讯  为不断增强项目人员安全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营造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升项目管理水平,擦亮中冶天工企业品牌。4月15日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当天,中冶天工集团蓟州区礼明庄项目部开展了“安全教育日”活动。

活动中,向项目部全体人员宣贯了公司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相关要求,以发放安全教育宣传材料和开展安全教育宣讲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了现场规章制度、遵章守纪教育以及各工种岗位安全操作和班组安全制度、纪律教育,阐明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使大家深刻地认识到“安全生产人人有责,安全管理使命必达”。随后,带领项目部职工对《中冶天工集团有限公司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办法》、《中冶天工集团天津有限公司第四建筑工程分公司安全生产责任单》、《中冶天工集团有限公司环保事故责任追究实施细则》和《中冶天工集团有限公司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安全管理规定实施细则》进行了认真学习,有效强化了项目部职工的安全意识和安全管理责任意识,促进员工的思想观念由“要我安全”向“我要安全”转变,从而更好落实公司各项安全管理制度。最后,对“如何更好加强农民工的安全教育与管理”、“如何加强安全管理人员及分包负责人安全履约管控能力”等问题进行了解答。

本次活动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旨在加强项目人员的安全教育,培养职工的安全素养,使职工真正树立安全意识、掌握安全知识、提高安全能力、养成安全习惯,从而更加有力整治项目安全隐患,做到防患于未然。在进一步加大项目安全工作考核力度,有效保障广大职工的生命、生产安全的同时,最大限度提升项目效益。

教育是安全的前提,安全是教育的目的。中冶天工集团将持续组织安全生产知识学习,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督促各项目严格落实好安全责任,不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把民心、民生放在心上,坚持不懈,勇于担当,为企业发展努力拼搏,为天津建设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刘雯(QF002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