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2019年京交会|服务实体经济、改变城市风貌 首钢基金展出城市更新产融结合成果

2019-05-24 14:27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5月24日讯 2019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金融服务专题展将于5月28日至6月1日在北京展览馆举办,首钢基金将主要以城市更新产融结合成果参展。

北京首钢基金有限公司始于2011年,由北京市政府和首钢集团共同发起设立,8年来逐步发展成为一个新产业投资控股平台。首钢基金秉承“居下不争 卓越长青”的企业理念,致力于成为顶级的细分领域产业并购基金和卓越的政府基金管理人。目前已形成管理基金规模超过600亿元,并拥有城市更新、供应链金融、新能源汽车与出行、医疗健康四大产业板块。

针对城市更新及产业创新运营效率亟待提升问题,首钢基金城市更新板块以智慧停车投资运营、城市新空间打造为重点,通过全面提升园区、商业写字楼、交通枢纽等空间的运营效率,提升城市空间品质,让城市生活更美好,产业运营更高效。

作为值得信赖的资产投资和经营者,首钢基金不断探索“融资-投资-运营”的一体化模式。在停车领域,为解决城市停车难、停车乱的痛点,首钢基金通过轻重资产合理配置实现项目快速落地、资产保值增值;通过非停业务创新、智能化、标准化、规范化的运营管理提升资产价值。项目团队具备交通枢纽、医院、商业设施、写字楼、路侧等多业态停车项目的管理经验,为目前市场上领先的国有市场化停车资产管理运营商。

在空间运营上,首钢基金旗下已有办公空间和公寓空间产品及产业创新增值服务产品,通过长租、趸租、受托运营等方式获取长期运营权,经过业态重新定位、工程改造、产业招商、企业服务、标准化运营等,提高运营效率,获取长期且稳定的运营效益。

在园区开发上,围绕北京城市更新创新需求,首钢基金投资开发首钢园区,并逐步辐射其他地区。投资时采取“基金+基地+产业”模式,以基金投资获取产业资源,改变传统产业结构,形成特色产业基地。为了支持2022北京冬奥会,首钢基金发起设立100亿基础设施基金,投资建设冬奥广场及场馆等大型基础设施,为冬奥的顺利召开提供了有力保障。

首钢基金此次参展“2019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金融服务专题展”,希望和更多伙伴合作,共同为智慧科技、绿色健康的城市更新助力,一起达成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改变城市风貌的愿景。

首钢基金展位位于北京展览馆十二号馆M011展位。观众可凭下方门票于2019年5月28日-6月1日9:00-16:00到北京展览馆门口处免费换取入场劵。

责任编辑:都基强(QF002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