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2019年京交会|交行北京市分行将携多款金融创新产品相金融服务展

2019-05-24 10:14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5月24日讯 2019年5月28日,2019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金融服务专题展将在北京展览馆正式开启,交行北京市分行作为金融服务专题展重要参展单位参展此次盛会。

据悉,除传统的主打业务产品宣传外,该行将携多款金融创新产品亮相展会,重点展示该行近年来在服务实体经济、助力民企发展的创新成果。

“智融通”是交通银行北京市分行早在2006年便率先推出的知识产权质押贷款产品。2018年末,该行将在前期产品实践基础上,推出“新版智融通”产品,将专利价值和风险评价体系、反向许可操作融入其中,重点服务于轻资产科技型、创新型企业,以着力解决拥有核心知识产权的科技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现实困难,先行试点已取得良好效果,多家小微企业通过新产品模式获得高效、优质的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末,为稳定和促进民企债券融资、支持民营经济发展,人民银行决定引导设立民营企业债券融资支持工具。交行北京市分行创设的“18碧水源CP002信用风险缓释凭证”在次月即完成配售,成为北京首单“民营企业债券融资支持工具”项下信用风险缓释凭证,展现了该行纾解民营企业融资困难的责任与担当。

近年来,该行围绕北京市整体产业规划和双轮驱动战略,明确将科技及文创企业作为小微重点目标客群之一。深挖初创期科技文化小微企业信贷需求、不断推出科技文化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新产品、新模式。推出针对初创期小微企业的“科创快贷”、“税易贷”、“租金贷”等产品,实现3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批,更好满足优质科技文化型创业企业“短、频、急”的资金需求特点,得到小微企业客户高度评价和一致认可。

交行北京分行的展位位于北京展览馆十二号馆M003展位。观众可凭下方门票于2019年5月28日-6月1日9:00-16:00到北京展览馆门口处免费换取入场劵。

责任编辑:都基强(QF002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