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2019年京交会|瑞士欧中企业联合会将举办瑞士主题日活动

2019-05-17 09:03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5月17日讯 2019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以下简称“京交会”)将于5月28日至6月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近日,记者从京交会集中采访活动上了解到,5月29日下午,瑞士欧中企业联合会将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瑞士主题日活动,以“以自信、文化、创新为主题”,展示中瑞之间在文化贸易、科技创新、大健康以及金融服务等方面的合作成果。

记者了解到,瑞士欧中企业联合会是一家非营利性跨国商务促进机构,日内瓦世界贸易中心成员之一。在欧洲9个发达国家设有分部,中国设有联络处,与欧洲多国政府、组织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整合了优质的欧洲企业资源,为中国投资者进入欧洲市场提供安全便捷的信息和渠道,同时也为欧洲企业在中国落地、选址、寻找合作伙伴提供相关的配套咨询服务并为其推介合适的地区或产业园区。

瑞士欧中企业联合会中国区首席代表、瑞士国家创新园顾问张新宜介绍,瑞士连续多年被评为全球经济竞争力最强的国家、全球创新能力排名第一的国家。近年来,中瑞经贸合作不断深化。瑞士成为中国目前唯一一个以国家名义签署的创新型战略合作伙伴。瑞士欧中企业联合会在积极落实中瑞自由贸易协定的基础上,加大了人文交流、项目合作等方面的宣传与推动。

据张新宜透露,瑞士主题日活动上将公布拟在北京合作建立瑞士(北京)文化科技创新示范园,主要包括瑞士金融培训中心、瑞士文化艺术中心、瑞士科技创新中心、瑞士国际品牌展示中心、瑞士抗衰老中心等五个中心。该园区将对中瑞文化创新合作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此次活动计划邀请瑞士驻华使馆和瑞士企业参会,将与参会的中国企业进行充分互动。

责任编辑:郑雪(QF002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