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共筑新丝路 逐梦新时代” 2019全国网络媒体主题采访活动启动

2019-05-10 16:49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5月10日讯 5月10日上午,由陕西省委网信办、丝博会执委会办公室主办,陕西省发改委、科技厅、商务厅协办,西部网承办的“共筑新丝路 逐梦新时代”2019全国网络媒体主题采访活动(下称“网络行”)启动仪式在西安举行。来自全国近50家中央和省市网络媒体及垂直类行业媒体聚焦“一带一路”建设成果,共同见证陕西多年来在“一带一路”建设过程中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

2019全国网络媒体主题采访活动启动

2019全国网络媒体主题采访活动启动

陕西省委网信办主任鲍永能在活动上致辞时说,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实施,世界舞台上的陕西声音愈加响亮,陕西印记愈加鲜明。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当前,陕西正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大格局,全方位扩大开放,大力发展枢纽经济、门户经济、流动经济,打造陆空内外联动、东西双向互济的全面开放新格局。

鲍永能表示,未来五天,大家将前往西安、咸阳、安康三市及丝博会现场,详细了解陕西融入“一带一路”大格局、加快发展“三个经济”、推动建设现代产业体系的实际情况和最新成果,希望通过这次主题采访,大家能够全面、真实地记录陕西发展新成就,进一步提升陕西美誉度和吸引力,彰显陕西新形象。

作为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主题活动之一,本次网络行活动自5月10日开始至14日结束,采访和宣传涉及多方面主题内容。活动通过全媒体聚焦、带入式体验、全网互动、权威专家深度解读等多样化展现形式矩阵输出,全方位、多角度展示陕西在参与“一带一路”建设中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

活动还将充分利用采访团各大媒体平台直播影响力,借助短视频平台和创意新媒体产品制作,多途径、多形式、全方位呈现陕西通过丝博会平台,在开展国际交流合作,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大格局中所做的努力。

中国网记者蔡彬代表媒体记者发言时说,此次采访,使命光荣,意义重大。“我们将用手中的镜头聚焦美丽陕西,用最好的精神状态记录下这片大地上的春华秋实,用自己的脚步丈量三秦大地,用自己的笔触去书写属于陕西人的故事,力争全方位展现第四届丝博会主体活动、各项展览盛况,展示陕西在发展‘三个经济’、构筑开放新高地等方面的新成效。”

责任编辑:都基强(QF002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