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2019年京交会|“种出来的石油”、“绿色养老”众多绿色科技将亮相京交会节能环保板块绿协专题活动

2019-05-07 10:35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5月7日讯(记者 刘雯) 2019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以下简称“京交会”)将于5月28日至6月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作为京交会节能环保专题负责机构,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将主办“2019全球绿色经济财富论坛”和“2019绿色技术与环境服务展”专题活动。 

资料显示,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是中国最早专注于“绿色经济”的社会组织,以“推动绿色经济、促进可持续发展、建设生态文明”为宗旨,服务合作网络遍布全球20多个国家及国内50多个城市。据国际绿色经济协会执行会长邓继海介绍,此次论坛和专题活动是以“绿色技术与环境服务”为主线,聚焦“高质量发展”与“绿色经济国际合作”,组织中外各方代表共同研讨高质量发展的业态与模式,开展产业的高质量全球合作、区域经济合作,重点行业绿色高质量发展的科技、金融与产业化服务,推动构建全球经济绿色高质量发展新格局,是2019年京交会中具有突出亮点的专题活动。

记者了解到,2019全球绿色经济财富论坛将深化讨论“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在不同区域及不同产业领域的方略;建立以环境治理、绿色智能制造、高科技新材料、农业绿色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等为代表的重点产业与以科技、金融为代表的重点功能服务在重点区域经济的绿色高质量合作与发展平台。整体论坛由“高质量发展——绿色经济与全球合作”论坛、“绿水青山与金山银山”城市论坛、GBO-Global全球绿色商机论坛、可持续农业与企业社会责任专题会议、新能源汽车产业合作专题会议、新金融大讲堂、城市招商引资推介会、绿色科技产业合作推介会八场论坛组成,推动基于绿色经济的全球服务贸易合作。

同时,2019绿色技术与环境服务展以“绿色技术引领绿色发展、环境服务构建绿色家园”为主题,采用一体化整体设计布局,整合高精尖绿色技术与环境服务代表性企业进行集中展示,场馆内展商以技术与服务的工艺流程及应用展示为主,突显展示的场景化与高端性。

“种出来的石油”、“绿色可持续发展的全生命周期社区综合服务”、“变废为宝-有机覆盖物”、“SSAP美国大豆可持续保障计划”、“纳米光热催化技术”、“新型LNG加气站”......众多精彩纷呈的看点以及核心技术届时将亮相京交会,参展企业将领先技术与环境服务搬到京交会,构建绿色技术与环境服务业全球化展示与合作的年度集中汇演平台。

据悉,2019绿色经济财富论坛由联合国原副秘书长沙祖康担任大会主席,国际绿色经济协会执行会长邓继海担任大会秘书长,会议将组织邀请巴基斯坦、法国、以色列、韩国、英国及欧盟相关机构10个以上国别的专家与企业,及中方政策领导与专家、地方城市领导、商界领袖1000人出席会议,会议将组织多场国际合作对接,签署多项绿色项目、绿色金融与绿色供应链服务等系列服务贸易合作成果。

责任编辑:郑雪(QF002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