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2019年京交会|泰国企业将组团赴京交会重点推介高端医疗等五大领域

2019-05-06 15:43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5月6日讯(记者 傅昱佳) 5月6日,记者从京交会集中采访活动上了解到,今年京交会,中国泰国商会将携泰国正大集团、泰国杜斯特医疗服务集团、泰国 DOUBLE A 旗下的 304 工业园、兆帕亚大酒店、BNH 医院以及泰国商会部分会员企业组团参加,重点推介正大食品服务体系、高端医疗服务、完善的工业园服务体系,以及旅游酒店等产业的服务体系。

自 2014 年,中国泰国商会连续 5 年组织泰国不同产业参加京交会,举办泰国主题会议,搭建泰国馆为泰国产业提供展览、洽谈、对接的平台,并在会后积极跟进,促进泰中两国产业的合作进度。

中国泰国商会相关负责人介绍称,今年京交会期间,除了举办泰国主题会议、展览外,我们将重点推介正大食品服务体系、高端医疗服务、完善的工业园服务体系,以及旅游酒店等产业的服务体系,为泰中企业挖掘商机,创造对话平台,推动两国的经济、贸易和投资不断扩展。

据介绍,在本届京交会上,泰国馆在设计上将沿用2016 年的风格,将融合传统元素与现代设计,以鲜明的佛教建筑为主基调,展示泰国完善的产业服务体系、灵活的服务贸易平台。

京交会期间,泰国馆每天都会安排具有泰国传统文化元素的表演,泰国参展企业也将举办不同形式、不同主题的活动和会议,充分展示泰国在服务贸易领域独特的、无与伦比的魅力。

责任编辑:刘雯(QF002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