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密云区税务局等三家单位联合举办“青春献税收 建功新时代”诗文诵读会

2019-04-30 16:21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4月30日讯(记者 凤凰)“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熟悉的歌声阵阵回响,饱含着薪火相传的精神力量和税务干部不忘初心的坚定信念。4月29日,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激励青年干部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坚定“四个自信”,矢志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为税收事业贡献青春力量。中国税务杂志社、张北县税务局、北京市密云区税务局联合举办“青春献税收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诗文诵读会,京津冀协同共进,弘扬五四精神,挥洒新时代青年立足本职、开拓进取的青春风采。

35名青年团员通过层层选拔,参加了当日的活动,15篇诵读作品分为百年回眸、奋进青春、税月峥嵘三个篇章,追忆历史、抒发情怀。作品中既有纪念五四运动的经典诗歌,又有税务总局创作的反应征管体制改革的新作,还有9篇作品是青年干部的原创作品,表达了当代税务青年干部弘扬五四精神、岗位建功立业的豪情壮志,表现了新时代、新税务、新队伍的崭新精神风貌。此外,本次活动同时进行图片和视频直播,图片直播累计1.2万人参与,映客平台累计3.2万人观看,通过全方位多角度记录活动,取得了良好宣传效应。

在过去一年的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个人所得税改革和正在如火如荼的减税降费工作中,青年税务干部始终战斗在改革的最前沿,充分发挥了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作用,在各项急难险重的工作任务中迅速成长。站在充满希望和令人向往的新的历史起点上,年轻的税务干部,将以新的姿态和新的行动,在深化改革的进程中,做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青春,无愧于人民的贡献!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