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沐歌升级智能马桶,稳站智能家居时代风口!

2019-04-21 13:53 消费者报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四季沐歌升级智能马桶,稳站智能家居时代风口!

当今时代,经济飞速发展,电商、新零售等互联网产业迅速崛起,不断普及,家居产品也顺应时代的潮流,走向智能家居的时代,不断满足及提高消费者的生活品质需求。据统计,2015年,全球智能家居市场销售达485亿美元,并且这个数字在不断的增长,由此可见智能家居巨大的发展前景。

纵观中国经济发展现状,中产阶级队伍稳步增加,进一步扩大了智能家居的需求。另一方面,现代科技的发展也在不断推动智能家居时代的发展,新产品的不断涌现,智能家居市场出现了更多新的发展趋势。

在这其中,智能卫浴技术是一个大的趋势,智能花洒、智能浴室柜、智能马桶等产品不断推陈出新,其中智能马桶尤为突出。智能马桶现已在韩国、日本基本普及,近年来,也有不少中国企业在智能家居市场跃跃欲试。就目前的智能马桶市场来说,产品多样且在不断发展、但也存在产品质量参差不齐的问题。自智能马桶问世以来,现在已经发展到了第四代,第四代智能马桶的特点是:一体式设计、即热式平台和超强冲力系统等。在健康、舒适、安全、冲力、美感五个方面不断提高产品体验,是目前市场上最先进的智能马桶。

四季沐歌品牌在此基础上,不断优化升级,以提高消费者的产品体验。首先,在技术上,四季沐歌品牌深入了解人们对产品的需求,研发出三档水温调控,并可根据使用者的需求自由前后移动以扩大清洗范围。拥有行业领先的螺旋式水柱设计专利,冲洗力度更强还更省水。其次是功能上的升级,增加了女士专用、暖风烘干、自动除臭、夜用照明等功能,使产品更加人性化。接着是设计上的优化,根据人工力学设计,避免久坐导致腿麻与腰椎受损,喷头能自动进行全方位自洁清洗,避免交叉感染,呵护人体健康。最后,四季沐歌品牌具有强有力的质量保证:不但解决了产品断电不能冲水的局限,还配置了四重防护措施,包括漏电保护装置、水温加热水电隔离保护、智能变频调节水温、暖风烘干自动断电等技术均居产业前列。

从目前的趋势来看,我国的智能马桶行业即将迎来迅猛发展期,用户对智能马桶的需求量也会不断增加,四季沐歌在不断让产品规范化的同时,更着力提升整体产品的质量水平,致力于让用户体验到真正适合自己的智能马桶产品及服务,提高生活品质。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