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劳模林”纪念石揭幕 首农食品集团领导与劳模、先进工作者共同参与义务植树活动

2019-04-16 09:58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4月16日讯 4月13日,弘扬劳模精神,绿化美丽家园,首农食品集团劳模义务植树活动暨劳模林建设启动仪式在南郊西毓顺景观生态林举行。首农食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国丰,党委副书记马辉,党委常委、工会主席郑立明,集团董事、副总经理司京成等同志出席活动,并与来自集团系统各单位的80余名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工会干部代表共同参加植树活动。

上午9时,在集团党委副书记马辉同志的主持下,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国丰同志与全国劳动模范丛慧敏一同为“劳模林”纪念石揭幕。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工会主席郑立明同志在致辞中指出,集团联合重组一年来,集团党委高度重视劳模队伍的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劳模先进的引领示范作用,集团系统“学习劳模、尊重劳模、关爱劳模、崇尚劳模、争当劳模”的风尚日益浓厚。

在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和行政的大力支持下,在集团工会的谋划部署以及南郊农场的具体实施下,在南郊西毓顺景观生态林建设劳模林及劳模展室,在全系统广泛宣传劳动模范的先进事迹、优秀品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影响和带动全系统广大职工,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随后,集团领导与劳模、先进工作者和工会干部一道挥锨植下一片新绿,播撒劳模精神的种子,让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在首农食品的沃土上生根、发芽、成长。

据介绍,首农食品集团“劳模林”位于大兴区旧宫镇西毓顺,是北京市平原造林和南郊农场城乡结合部景观生态林建设项目工程。该项目占地400余亩,于2018年秋天动工建设,计划于2019年竣工。建成后,“劳模林”纪念石和即将建设的劳模展室,将掩映在各种乔木与花灌木之间,错落有致,为首都南部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责任编辑:郑雪(QF002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