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北京地铁”APP新版本上线 含地铁末班车可达查询等服务

2019-04-15 14:52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4月15日讯(记者 孔祥妮)随着地铁网络化运营日趋明显,乘客在晚间乘坐地铁,时常会遇到无法顺利搭乘末班车的困扰。记者从北京地铁公司了解到,为提升地铁服务品质,方便夜间出行乘客规划行程,北京地铁公司于2019年4月15日起,在各手机应用平台陆续发布“北京地铁”APP新版本,提供末班车可达自助查询服务。

乘客使用北京地铁官方APP,进入“末班车可达”功能页面,会被自动定位于临近地铁站点,直观、完整查看路网20点后各线路、各站的运营(开关门)状态,绿色和灰色站点分别代表车站是否可达。乘客也可自主选择出行时间、起点站和终点站,查询可达路径或绕行路线。当终点站不可达时,此功能将提供临近终点站地铁乘车路径。

此外,北京地铁官方APP英文版同步上线,可实现英文查询路线规划、行程时间及票价,提升首都地铁国际化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