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视觉中国关站整改 网站上发布的多张图片包含敏感有害信息标注

2019-04-12 09:27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4月12日讯 视觉(中国)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视觉中国”)12日早间公告称,2019 年 4 月 11 日,经网友举报,该公司发现其网站(域名为 vcg.com)上发布的多张图片包含敏感有害信息标注。当天,天津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法约谈该公司网站负责人,责令该公司网站全面彻底整改并在此期间暂时关闭网站。

视觉中国表示,公司正在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并配合监管部门的要求进行彻底整改,加强管理制度建设,提升内容审核的质量,坚决避免类似情况再次发生。截止目前,公司尚不能准确预计整改完成并恢复服务的时间,公司正在积极、认真履行整改工作,力争早日恢复服务。网站恢复服务的具体时间,公司将另行公告。

责任编辑:都基强(QF002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