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北冰洋“小樱”汽水成网红

2019-04-08 08:49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北冰洋“小樱”汽水成网红

本报讯(记者 孙杰)塑料瓶汽水方便携带,粉色系主题与玉渊潭花海融为一体相映成趣……记者近日从北京一轻食品集团获悉,今年北冰洋与玉渊潭公园联手推出订制款汽水,上市以来颇受欢迎,被大家亲切地称为“小樱”,在玉渊潭公园每天能卖出两三千瓶。

“口感挺好,汽儿足。”市民饶先生尝了一口说,感觉跟玻璃瓶桔子汽水味道一个样儿,外包装换成玉渊潭樱花节主题更应景。

带上一瓶北冰洋,拿上一个大果子面包,曾是很多老北京人儿时春游的记忆。北京一轻食品副总经理陈林介绍,北冰洋汽水蕴藏着一段专属北京的城市记忆,如何让这个83年历史的老字号给市民带来更多新体验,是他们一直在苦苦思索的。玉渊潭樱花节久负盛名,每年都有上百万人前去赏花,今年公园方面想尝试做一些文化创新。陈林觉得,樱花是春天一个比较大的花类,赏花游客多,适合推出文创产品,市民逛樱花节时,能喝到老字号汽水,该有多好?于是双方一拍即合,从2月28日双方接触到3月18日樱花节开幕当日推出,仅用短短三周时间,一款让人耳目一新的老字号新品就出炉了。

“小樱”汽水属于玉渊潭公园专属订制,8元一瓶,只在玉渊潭公园内才能买到,甚至有人为喝“小樱”汽水专门跑到公园。据介绍,现在每天售出100箱到200箱,大概两三千瓶。有游客提出建议,希望容量再大一点,并增加礼盒装等等,陈林表示,产品将继续创新改善,计划明年推出礼盒装。

其实,北冰洋汽水推订制款去年就已开始。为迎合个性化消费需求,北冰洋与局气餐饮、中建一局分别推出订制款,根据目标人群的不同,设计出不同主题风格的汽水。去年,北冰洋局气订制款共售出2万箱。陈林透露,目前正与景山公园合作,计划近期推出“牡丹花版”北冰洋汽水。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