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苏宁力促空调下乡 2019将定制销售400万套农村空调

2019-03-01 14:55 千龙网

千龙网南京3月1日讯(记者 凤凰)“2019年,苏宁将积极响应国家补贴政策,从4个方面加码,全面普及推广健康空调。同时,进一步发力四六级市场,计划投入10亿再开5000家零售云店,并定制销售400万套农村空调,20亿专款补贴农村消费者。”2月28日,苏宁空调公司总裁王振伟在2019空调行业发展峰会上表示。

峰会上,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副院长葛丰亮对国家节能补贴消费新政进行了解读,此次新政对节能、绿色、智能家电产品是直接利好,企业端可以在高能效、健康智能、以旧换新等方向发力,把握政策机会。

事实上,绿色节能、健身房康智能是家电全行业关注的重点方向。苏宁空调公司总裁王振伟介绍,2018年,苏宁就联合空调企业首创“净肺工程”。一年来,苏宁累计发放健康空调专项补贴及以旧换新补贴20亿,推动以旧换新在一线城市占比达到30%,实现300%增长,掀起健康空调普及风暴。2019年,净肺工程迈入2.0时代。苏宁将积极响应国家补贴政策,从以旧换新平台升级、健康空调补贴、专项慈善基金、1000万家庭送清洗等4个方面加码,全面普及推广健康空调。

在商品供应链建设上,苏宁将全力推进中央集成业态运营,并携手各大企业代表成立私享家联盟。线下将以“一城一店”私享家共享店、500家中央集成馆和深耕社区的苏宁小店及零售云,形成三进式终端。

在服务方面,苏宁空调服务再度升级,首创视频追踪系统。用户可以在手机端随时调取安装过程中的视频监控,确保服务可视化、可追溯,全面提升用户体验。同时,苏宁空调安装将全面升级为不锈钢支架,而苏宁小店也将深入社区,成为安、维、保等居家服务的生态平台。

据悉,3月开始,苏宁空调将率先推出1000万家庭送清洗、999元特惠单品、大额以旧换新补贴、买中央空调安装费全免等焕新福利,抢占空调市场消费先机。 

会上,净肺工程慈善基金捐赠仪式启动,苏宁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马康向广东省南山医学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顾士明捐赠了第一笔公益善款,并承诺后续苏宁在以旧换新与健康空调销售中,每台空调提取1元,注入专项基金。

除了净肺工程,普及健康空调,苏宁将加速渠道下沉脚步,重点布局四六级市场。截至2018年底,苏宁已在全国布局超2000家零售云店,极大拓展了县镇客流引入;2019年,苏宁进一步发力四六级市场,计划投入10亿,全国新开店至7000家,并联合空调品牌巨头开展农村产品C2M定制模式,打造高性价比机型。目前已确认23款,预计每款单品销量在10—50万套之间,全年定制销售400万套农村空调。苏宁还将投入20亿专款补贴,用于在四六级市场给予消费者空调专项让价福利。

责任编辑:郑雪(QF0021)作者:凤凰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